【热门话题】东航黑匣已破译返中/上海30个鸡蛋478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前美国空军上校 恢复传统文化 人类将有希望
【疫情更新4.13】孙春兰发火 咬紧牙关清零

上海物价离谱:蛋炒饭92元 30个鸡蛋478元(视频)
上海不仅物资缺乏,而且价格贵到离谱。网传视频显示,一盒蛋炒饭要92元(人民币,下同);30个鸡蛋478元;面包10元一个,牛奶20元一小盒。民众哀叹:“这怎么活呀!”

习近平给防疫发“金牌” 专家揭两大用意
中国疫情已经蔓延到30个省份,当局依然采取强制清零的防控政策。习近平日前表示中国疫情防控可得金牌。对此专家认为,习近平此言背后有两大用意。而中共的强制清零措施,短期内也不会改变。

撕心裂肺!上海多个小区民众深夜呼喊“要物资”(视频)
上海上月底封城以来已近三周,民众一再反应物资短缺,到目前为止,官方仍未解决此问题。最新网传视频显示,4月12日晚间,上海松江区久富苑、钰丰商都,宝山区潘泾路一社区的民众均高喊“要物资”,有的呼喊声已到惨叫的地步。

黑匣破译成功返中?民航局意外透露空勤员惊人现状
东航坠毁客机的黑匣子,早前被送到美国解读。近日,中国多名微博知名的“航空大V认证账号”爆料,目前黑匣子已经成功破译后返回中国,各界期待初步结果报告出炉。

上海官员传倒卖物资被抓 官方辟谣评论区翻车
上海警方日前拘捕一名男子,称他编造官员倒卖援助物资。并指他编造的是不实信息。但民众质问当局:“上海有人倒卖物资难道是假的?”“连健康云都能造价,你以为上海官方现在还有可信度吗?”

上海方舱医院50民工染疫 官方不闻不问 促赶紧离开
日前,网络传出50多名到上海援建方舱医院的民工染疫 ,官方不但不闻不问,更要他们赶紧离开,民工对此非常愤怒。

惊悚录音:上海警察抓夫妻进方舱 妻以死抗争
上海封城防疫,秩序极度混乱,引发官民冲突。近日,警方强迫上海浦东新区的一对夫妇,去方舱隔离,妻子以死抗争。他们与警方的对话录音在网上曝光,震惊网友。

中南海“接管”上海 李强仕途恐生变
上海疫情失控,中南海罕见派兵进驻上海,中共副总理孙春兰也急赴上海,直接向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传达习近平的指令。专家分析,上海疫情引发的乱象,使原本有望在二十大入常的李强仕途恐生变。

美国发布人权报告 90页内容揭中共罪状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4月12日发布美国国务院《2021年国别人权报告》,该报告关于中共的内容长达90页,严厉批评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指中共进行监控及政治打压,采取任意关押、强迫失踪乃至酷刑。

党媒称与时代“同床共寝” 民众斥:睡下去起不来
上海民众缺物资的问题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然而当局不断宣传抗疫、让唱红歌等。这些作法遭到民众反感。日前,新华社一篇评论文章更是引发民众斥责。

中国长春一小区封控30多天 居民“敲盆”被拘留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一小区被封控多日后,有居民因“敲盆”抗议物资不足,遭警方拘留并罚款。事件引发网民热议。

上海封城使经济更加脆弱 习近平陷入两难
上海疫情持续升温,短期内无法解封,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面临着疫情不断加剧和反复封控的双重困境。同时“清零”政策导致中国经济更加脆弱,让习在寻求连任的路上陷入两难。

东方卫视抗疫晚会惹民愤急叫停 音乐人作品被强用
上海疫情严峻,严厉的封控措施下,民众普遍表示吃不饱饭。然而东方卫视却要在4月13日晚播出阵容华丽的“抗疫晚会”。在民众强烈谴责下,13日凌晨,该节目紧急叫停。音乐人王海涛透露,该节目在他拒绝授权的情况下,强用其作词歌曲。

刚大赞上海清零 证券高管传求医无门病逝家中
上海野蛮封城,许多为中共唱赞歌的人士也深受其害。网传消息,一名几天前还宣称“清零政策成本最低”的证券公司高管,因为封控而失救逝世。网民纷纷感叹,他生前可能没有料到自己会成为那个“最低成本”。

西安学霸被曝领贫困生补助却穿上万元裙子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名保研学霸,被曝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大晒高档美食和服装,却享受着专门为贫困生提供的奖学金。这起事件引发社会舆论反弹,校方声称正在对此情况进行调查。

武汉连夜启动全员检测 乘车须出示核酸凭证
中国多地疫情再次爆发,病毒始发地武汉也传出连夜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当局要求市民拿核酸检测凭证乘车,引发舆论关注。

孙春兰视察上海再遇呼救 李强被市民面斥“罪人”
上海封城令民怨沸腾。网传视频显示,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视察小区被市民当面斥责“有罪”。同日中共副总理“视察”空旷的马路,远处居民大喊“没饭吃”。

上海老人控当局把人逼疯:比文革还文革(视频)
上海封城后,民众吃不饱饭,精神也高度紧张。近期一段网传视频,上海一位老大爷控诉当局在“搞运动”,要把人逼疯了,活了6、70年,从来没有看到这个景象!,“全中国搞得什么样!世界没有!宇宙没有!”

上海万人小区解封无望 居民深夜哀嚎如地狱(视频)
上海当局宣布所谓“分级管控”缓解民愤,但许多社区封控依旧。其中,一个数万人的小区解封遥遥无期,住户们在深夜集体呼嚎,令人毛骨悚然。

鸾飞:来自于迫害法轮功的“清零”严管

纪念乔高 加国议员再促立法制止中共活摘

【方菲访谈】专访熊焱:放弃中间路线 做真实的自己
【十字路口】密会文件外流 北京是疫情祸首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