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录音:上海警察抓夫妻进方舱 妻以死抗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上海封城防疫,秩序极度混乱,引发官民冲突。近日,警方强迫上海浦东新区的一对夫妇,去方舱隔离,妻子以死抗争。他们与警方的对话录音在网上曝光,震惊网友。

一段录音显示,上海警方要强制带走一对夫妇去方舱隔离,女子称,自己有阴性检测报告,并要求警察出示她是“阳性”的证明,而警察并未出示,却命令她必须配合。

上海浦东新区居民:“它不是阳性,我已经打过电话确认了。”

“我的诉求很简单,我就求求你们安排一次复测,如果复测我是阳(性),秒秒就跟你们走。但我根本就不是。”

警察:“我现在接到的命令就是,你跟不跟我走?不跟我走,就走司法程序。”

这位女士担心,自己检测呈阴性,进入方舱后会交叉感染,因此以死抗争,坚决不去。警察则坚称,是在执行上面的命令,不管检测阴性还是阳性,都必须跟他走,双方僵持不下,气氛极为紧张。

上海浦东新区居民:“那我是不是要拿个刀死在你面前,你还要拿尸体去吗?”

“我有报告,你没有报告,你拿什么来说理论?”

警察:“你不去,是不是?”

警察:“报告不是我给的。”

上海浦东新区居民:“我手上有报告,我给你们看。我是阴性,你们说我是阳性。非得把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是黑的吗?”

警察:“我们现在不去讨论阴性还是阳性的问题,你现在必须跟我走。”

不久前,上海浦东新区的一位居委会书记在与居民对话时坦承,上海的防疫政策完全是混乱的,现在如果没有好的政策出来,上海真的要造反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