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大赞上海清零 证券高管传求医无门病逝家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上海野蛮封城,许多为中共唱赞歌的人士也深受其害。网传消息,一名几天前还宣称“清零政策成本最低”的证券公司高管,因为封控而失救逝世。网民纷纷感叹,他生前可能没有料到自己会成为那个“最低成本”。

4月12日,北京著名公益律师张新年在微博发布了两张据称已“刷屏”的截图。

其中一张截图显示,有人在“网信证券故友群”发布消息指,韦桂国近日在上海家中突发脑溢血,因为上海封控联系救治不及时,结果病逝家中。因为他的妻子被隔离在上海之外的某地,所以他去世时只有女儿陪在身边。

网络图片。

另一张截图显示,一个网名为“韦桂国-网信”的人士于4月4日发文,吹捧中共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认为其“困难和成本是最低的”。文中甚至提到,“动态清零”可预演武力夺取台湾时的“全民战争动员”,并称中共入侵台湾时“漂亮国(美国)想想只能瞪眼目送”云云。

网络图片。

记者翻查网上公开资料发现,网信证券2020年底发布年度报告时,韦桂国是该公司五名副总裁之一。2014年12月,韦桂国也曾以太平洋证券总裁助理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在微博上,韦桂国逝世的消息被众多大V转载,并引发网民热议。有网友讥讽他“为国策捐躯,死得其所”。也有网友感叹,他可能至死都没料到自己会成为自己说的那个“最低成本”。

张新年律师则在微博上提醒网友,“死者为大,而且脑溢血属于突发疾病,请大家谨慎留言”。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