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控当局把人逼疯:比文革还文革(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上海封城后,民众吃不饱饭,精神也高度紧张。近期一段网传视频,上海一位老大爷控诉当局在“搞运动”,要把人逼疯了,活了6、70年,从来没有看到这个景象!,“全中国搞得什么样!世界没有!宇宙没有!”

视频中,一位身穿棕色衣服的老人,穿着拖鞋从楼梯上走下来,出到楼道口。穿防护服人员让他回到家里,“不出不出”,同时拍摄老人喊话。

老人说:“我们小区都不出门了,整天闷在监狱里啊。”“要讲科学的嘛,要讲道理的嘛,这样搞有什么名堂?要革命啦,比文化大革命还文化大革命!运动群众嘛,什么目的嘛!”

老大爷表示自己心脏不好,已装了三个支架。“没有矛盾制造矛盾,没有障碍制造障碍!恐怖得这个样子!”老人喊道:“我要吓死啦!“公园公园不开,商店商店不开!”“是不是接下去还要断水断电断粮啊!”

“我申请去监狱!”老人接着说,“我天天喝稀饭、下面条!我到监区,也不用下了,药没有也有人给我吃,我就彻底躺平啦!”

穿防护服人员一再催促老人回到家里,同时又继续拍摄老人喊话。

“全中国搞得什么样!世界没有!宇宙没有!”大爷说,“人都要疯掉啦!要跳楼啦!忧郁症、自闭症、心梗、腔梗、脑梗⋯⋯这死亡率多少!人吓人,要吓死人知道吧!”

“活了6、70年,从来没有看到这个景象!”大爷控诉说,“还有没有人性,还有没有人道,还有没有人权!”

这时,大爷说,他的心脏不行了,又要喘气了。随后,老大爷坐了下来。

大爷继续说:“我们上海人都被关在监狱里了。”“越做越反动,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太不像话啦,把我们当畜生!在国外对一个狗、对一个猫都不能这样!没有人性的嘛。”

他再次质问:“要做核酸了嘛,我们是公民,我们是公民吗?我们有半张选票吗?我们有半寸土地吗?”“我已经配合了,搞得这个绿行码了、身份证了、这个了、那个了⋯⋯害怕死了,我心脏不好得呀,吃的都是有毒食品!”

网民表示,“大爷您太棒了! 说出了中国百姓的心声。”“真的把中共问题看透透。”“精辟!到位!没有矛盾制造矛盾,没有障碍制造障碍!真正是低估了百姓的智商,高估了自己的智商!”“说出多数人的真心话!再封下去制造对立、恐慌,精神都会出问题。”

“大爷头脑很清楚,他说得太对了,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表达他们的想法,就算起不了作用,消消自己的怨气也行,整日憋在家里,难受啊。”“大爷是明白人,经历过恐怖,所以更能理解。”“本来就是在搞运动,因防疫封控死的人反而比肺炎害死的还多。”

另有其他网民则担心:“希望这样的老人平安。”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