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心裂肺!上海多小区民众深夜喊“要物资”(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上海上月底封城以来已近三周,民众一再反应物资短缺,到目前为止,官方仍未解决此问题。最新网传视频显示,4月12日晚间,上海松江区久富苑、钰丰商都,宝山区潘泾路一社区的民众均高喊“要物资”,有的呼喊声已到惨叫的地步。

视频中,黑夜里,小区多幢楼房间的灯亮着,民众敲着铁盆,喊着“要物资”。

拍摄者介绍说,这个小区是宝山区潘泾路4777弄,当天是4月12日晚间。

“我们自封控以来12天了,只收到一次大米和牛奶,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的蔬菜和肉类”,拍摄者继续解释,“现在全小区都在闹要收物资。还有一个很重要原因是,居委会让群众,包括所有的团长担负起防疫的任务,说如果因为团购的物品进来以后导致传染,是让团长负责。”

拍摄者说,“现在导致是没有团长愿意做团购,导致我们小区现在很多人饭都没有吃。”

不仅宝山区潘泾路的社区如此,而且上海松江区的市民也发出“要物资”的呼喊声。

钰丰商都的居民的呼喊声撕心裂肺,“要物资”漆黑的夜晚,只有“要物资”的呼喊声在窗外回荡。

此外,网传视频显示,当日,松江区久富苑的民众聚集在小区门口高喊“要物资”。结果,警车戒备、大批穿白色防护服人员列队。网传消息指,这些身穿白色防护服人员列队蓄势镇压,白卫兵没贴警察标识,站姿步划一致。

民众持续不断高喊:“要物资,要物资,要物资。”

视频中,除了这些列队的身穿白色防护服人员外,警车也在旁边后者,闪着灯。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