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和普京被幕僚誤導?專家:習的問題更嚴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展現神傳文明 神韻引發伯明翰精英共鳴

【疫情更新4.05】傳復旦專家反對政治防疫/女居委會官員崩潰痛哭

【更新4.5】白宮:烏克蘭戰爭恐持續數月或更久

習近平和普京被幕僚誤導?專家:習的問題更嚴重

專家認為,習近平和普京被幕僚誤導,導致普京不知道俄軍在烏克蘭的惡劣表現,而習近平的問題更嚴重,他對中國疫情真相缺乏了解,得到的很多信息都是被過濾的。

上海疫情惡化5萬警力齊出 習近平深夜調兵維穩

上海疫情持續惡化,中共當局再度採取極端的封控、維穩措施。據中共官媒報導,上海5萬警力已經全部出動,與此同時,習近平深夜調集大批軍人及武警抵達上海,除了抗疫,還需「維穩」。

視頻:上海市民拒做檢測被抓 市民喊:你們在違法

上海市疫情持續升溫,4月4日當天全市核酸檢測。上海松江區女市民因表示在國家合法合理範圍內不接受核酸檢測,被警方強行帶走。市民及家人高喊:「你們在違法。」

上海防控混亂 社區與醫務人員發生爭執

上海防疫亂象頻發。日前,網上熱傳閔行區浦錦街道社區人員與一線醫務人員發生衝突。如今,浦錦街道辦事處證實確有此事。

黑龍江抗疫醫生時軍自殺消息瘋傳 傳生前受辱

4月4日,黑龍江省雞東縣人民醫院腦外科主任時軍因被定為「疫情擴散直接責任」,並在被調查期間不堪羞辱而自殺的消息在社交媒體上瘋傳。

孫春蘭視察上海防疫 傳達習近平新指令

上海疫情嚴重,4月4日,2,600萬市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中共副總理孫春蘭當天在上海傳達習近平新指令,表示要用最短時間實現社會面清零。

上海人:外地武警大量進駐 特警持槍封控小區

中國上海疫情失控,當局鐵腕封控令民運沸騰,市民紛紛反抗。有上海人透露,當局抽調大量外地武警進駐上海,很多小區都有持槍特警參與封控。

中國死囚腦死前遭活摘心臟 學者:手術室當刑場

根據一項澳洲與以色列學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國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腦死前遭活摘心臟。學者相信那些死囚死於活摘手術過程,並批評有關做法如同手術室當成刑場。

上海防疫 丈夫被抓 清華才女因無人吸痰去世

上海野蠻封城以及「清零防疫」已經造成多名病患延誤治療死亡。近日,多人在大陸社交媒體上悼念一位清華才女因無人護理導致的非正常死亡,在其去世前一天,其丈夫因為拒絕隔離被抓走。其死後被直接火化,家人都無法見上一面。

15省3.8萬醫護支援上海 專家:疫情超兩年前武漢

上海市疫情嚴峻,醫療系統不堪重負,當局從15省抽調3.8萬醫護人員進駐上海,大批軍隊、武警也進駐上海協助防疫和維穩。一位專家透露,上海疫情的規模,比兩年前的武漢還要大。

中共防疫改變清明節習俗 網上掃墓 高價代哭

中國大陸今年清明節期間,由於疫情嚴重,許多墓園暫停現場掃幕,當局要求民眾進行線上祭掃。受此影響,代客掃墓服務增多,甚至出現要價1,000元的「代哭」服務。

上海5日解封泡湯 繼續封城「足不出戶」

上海完成新一輪全市核酸採樣,但4月5日並未如期解封,而是宣布繼續封控,「嚴格落實足不出戶」。

歌手黃明志帳號被盜 《玻璃心》消失 60億點擊蒸發

馬來西亞知名歌手黃明志擁有327萬訂閱者的YouTube帳號被盜,《玻璃心》等所有正版MV全部消失,約60億點擊也一夜蒸發。

韓國防長稱能精準打擊朝鮮目標 金與正回應

朝鮮當局近期試射了兩枚彈道導彈後,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大幅升級。韓國國防部長近日在談及韓國應對朝鮮的導彈威脅時表示,韓國軍方有能力「準確打擊朝鮮境內任何目標」。朝鮮週日回應稱,韓國可能因為這種言論而「面臨嚴重威脅」。

馬斯克成推特最大股東引遐想 推特股價暴漲

電動車特斯拉執行長、美國商業大亨馬斯克(Elon Musk)不久前曾透露,自己想創建一個新的社群媒體平台。正當人們期待著他的下一步行動時,突然傳出消息他已成為推特的最大股東,令公眾大為驚訝。這一消息使推特股價暴漲,一度漲逾26%。

上海防疫「一團亂」 居委會女官崩潰痛哭錄音熱傳

中國上海疫情大爆發,當局的「政治防疫」和官員的腐敗無能令局面混亂不堪。網傳電話錄音顯示,一名居委會女官面對居民質問,崩潰大哭。

烏克蘭敖德薩遭襲 希臘外長率團到場援助

在烏克蘭黑海港口敖德薩(Odesa)遭到空襲之際,希臘外交部長登迪亞斯(Nikos Dendias)週日(4月3日)率領人道主義援助團抵達該市,向這座擁有100萬人口的戰略城市提供緊急援助。

上海防疫志願者強闖民宅 網評「志願當流氓」

日前,上海市一群身穿紅馬甲的防疫「志願者」強闖民宅的視頻,引發網輿論熱議。短片中,當居民警告對方要報警時,「志願者」反嗆「你報啊!」。網友譴責這些志願者是「志願當流氓」。

上海小區讓業主唱紅歌 網民:不覺得噁心嗎?

上海疫情管控混亂遭民眾吐槽。4月4日,網傳一段視頻,稱上海萊頓小城、保利葉小區居委會讓唱紅歌作秀,結果有人高聲罵居委會。有網民稱罵人的視頻是假的,不過其他網民說,無論真假,讓唱紅歌太不合時宜。

乾元:一根鐵鏈能鎖住大上海嗎——從在加國染疫談起

【獨家專訪】被開除的魯東研究生孫健:言論自由沒錯

【秦鵬直播】立陶宛驅逐俄大使 美戰前情報犯錯

【遠見快評】兩份錄音揭防疫黑幕 上海被軍管?

【新聞看點】習近平行蹤不定?政治局有人摔杯?

【微視頻】新「淞滬會戰」?國內各省分區占領上海!

【熱點互動】2段錄音爆上海防疫真相 專家稱一個字「扯」

【未解之謎】如果黃石火山爆發

【中國禁聞】4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5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4月4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4月4日完整版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莫扎特降E大調第三號圓號協奏曲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