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延迟退休敲定/北京传政变抓300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金色种子】走入大法修炼的出家人

【疫情更新07.02】美上将:中共军方早已接管武汉实验室

习近平两次礼让胡锦涛 二人曾合力阻击江泽民
中共百年党庆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习近平和前任胡锦涛在天安门城楼现身。而习两次礼让胡的画面被聚焦。同时习胡二人的亲密关系,以及合力阻击江泽民的细节,也被舆论关注。

中共延迟退休敲定 专家:官员和民众待遇差别更大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未来5年新增退休人员将超过4000万,对中国养老制度形成巨大挑战。官方已确定延迟退休、调高缴交养老保险费用。专家表示,中共养老制度本来就不公平,当局为减缓养老金亏空压力而延迟退休年龄,政府人员和普通民众待遇差别更大,更不公平。

习近平放话“解决台湾” 美国务院和军方随即回应
七月一日,中共建党百年活动登场,习近平在大会上宣称,要解决台湾问题,并誓言“粉碎台独”图谋、对抗外来势力。美国国务院及美国军方随即做出回应。

港媒揭刘长乐捞钱内幕 牵出曾伟引渡受审案
刘长乐退出凤凰卫视后,又抛售美国的豪宅,引发舆论关注。港媒披露刘长乐的发家史,他曾经与大陆富商曾伟合作一个地产项目,但曾伟因卷入贪腐案潜逃,3年后被引渡回香港受审。

习近平“头破血流”言论上热搜 另类真相被掩盖
7月1日,习近平发表中共百年党庆讲话,要让外国势力“头破血流”。此番言论上了微博热搜。但中共百年来发动历次运动,导致数千万中国人民血流成河的真相,却被掩盖。

7.1党庆细节 七常委表情凝重 习讲话如念悼词
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中共百年党庆大会,气氛诡异。天上阴云密布,习近平等中共7常委及一众高层,表情凝重的现身天安门城楼,习近平发表讲话,全程黑脸。有专家形容,习讲话像是念悼词。

中共百年党庆 印度主要媒体报中国退党运动
中共大肆庆祝其成立百年,然而西方媒体、国际社会、人权卫士等则大量揭露中共百年罪恶。其中印度主要新闻频道报导了中国民众的退党运动。

中共百年党庆 大陆女记者吐槽场面宛若恐怖片
中共准备一年的百年党庆,于7月1日在特级戒备下登场。习近平登上天安门城楼讲话。而台下,7万“观众”手拿血色党旗,网民嘲讽“朝鲜再现”。有大陆女记者形容场面宛若恐怖片。遭到“粉红”和五毛的围攻,账号随即消失。

北京党庆活动挨雨浇 风雨雷电冰雹预警齐发(视频)
7月1日天安门广场上举行的中共百年党庆活动中,当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发表讲话时,天空突然下起雨来。在风雨的笼罩下,整个广场灰濛濛一片,气氛阴郁。当天下午,北京连发雷电、大风、冰雹、暴雨预警,城区顿转昏暗,电闪雷鸣。网友感叹:天怒人怨!

七一前夕 中共密集调整正部级官员
七一前夕,密集调整正部级官员,包括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傅华担任新华社总编辑,晋升为正部级;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张宏森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等。

金正恩掀整风运动 军委会副委员长疑落马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掀起整风运动,日前在劳动党扩大会议上,金训斥部分官员防范疫情工作怠慢,并酿严重事件。韩媒2日披露,朝鲜军委会副委员长李炳哲,疑在这次整风中被免职。

讽美女党庆日“争相献祭” 女记者微博账号被封
周四(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中共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上,一群长相靓丽的男生、女生上台致辞,受到中共官媒和部分网民的追捧。然而,一名特立独行的女记者却发帖表示,对他们“争相献祭”感到惊恐,该女记者的微博账号随后被网管关闭。

七一香港大抓捕 一港警遇刺 施袭男自尽细节曝光
7月1日是中共百年党庆日,香港警方禁止市民举行“七一大游行”,并出动大批警力、装甲车、水炮车驻守在铜锣湾、旺角一带,驱散抓捕市民。晚间,一名愤怒的香港男子持刀袭击一名港警,随后自尽,现场视频在网路曝光。

中共党庆股市齐跌 专家:下半年经济放缓压力高
中共当局为庆祝其建党100周年,日前举行了7万余人参加的大型庆祝活动。但当天沪深两市的各项指数却齐齐下跌,表现最差的板块是工业和能源。专家指,中国下半年将面临国际供应链调整、国内需求与出口均疲弱的困境。

卫星图像:中共正在建100多个核导弹发射井
中共近年来在不断强化其常规军事力量的同时,也在大力提高其核能力。美国研究人员日前发现,中共正在中国西部的沙漠地区建造100多个新的导弹发射井,专家分析,这是中共大幅扩大其核力量的信号。

日本副首相提醒美国:提防夏威夷遭突袭
日本副首相近日警告,中共和俄罗斯正在加强战略合作,这不仅威胁着台湾,也威胁到夏威夷。他提醒美国,要小心珍珠港式的突然袭击。

5千英文词来自中文?中国“学者”演讲遭炮轰
“爱我中国网”总裁元定三年前一次演讲的视频片段,近日再次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热传。短片中,元定声称英文是剽窃中文而形成的,并坚称有“5000多个英文单词来源于中文”。这番惊人言论引发网友热议。

昆明女打疫苗眼睛严重过敏 社区继续逼打第二针
为了完成接种疫苗的“政治任务”,中共各地政府使用各种手段威逼利诱民众。日前昆明市一名年轻女子接种第一剂国产疫苗后,眼睛出现严重过敏,不敢再打第二针,结果本人及其公司都遭到了社区人员的威逼恐吓。

六月雪再现 河南新乡党庆前夕雪花纷飞(视频)
在中共所谓“百年党庆”期间,大陆极端天气频发。6月30日,山东济南市遭遇了从未有过的13级狂风袭击,河南新乡市在狂风暴雨冰雹之后,突然又飘起大雪。网民评论“天怒人怨”。

多国房价飙升 美媒警全球房地产泡沫
目前在世界各地,房地产市场正疯狂发展,全球房地产价格正在以自金融危机前以来的最快速度上涨。彭博经济研究(Bloomberg Economics)的分析显示,繁荣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发出自金融危机以来从未见过的泡沫警告。

皮尤调查:发达国家对中共厌恶度创纪录
根据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最新调查,17个发达经济国家或地区的居民表示,他们对中国(中共)的“好感”非常差,对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信心接近历史低点。

【中国禁闻】7月1日完整版

【禁闻】7月1日退党精选

【时事纵横】党庆多不祥之兆拿14亿人当肉盾?

【今日点击】中共百年党庆怕了!毛泽东孙祝寿语“祝党长命百岁”被封杀

【拍案惊奇】北京传政变抓300人 “元老”缺席晚会

【秦鹏直播】蓬佩奥评中共百年:害人民最多的党

【新闻看点】偷扩核武?中共庆生西方无人贺

【横河观点】血肉筑长城 人民成党盾牌?

【今日点击】天意尽现 中共灭于明年6月30日前?

【庆丰茶馆】中南海里也有广场舞可以跳?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中共百年习犯大忌/习7.1着毛装亮相引猜测
中共高层疑现分裂 /习再提“我将无我”各方解读
中共党庆演出诡异提前 阴森视频曝光
北京高层出现分裂?/林彪事件让中国年轻人醒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