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党庆演出诡异提前 阴森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康州斯坦福落幕 主流精英赞不绝口

【疫情更新06.28】赵紫阳旧部高尚全离世 生前手稿泄中共隐瞒疫情
6月28日下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视频会晤,宣布“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延长五年。法媒表示,目前美国正在强化抗共联盟,陷入孤立的习近平眼下只有拉住见机行事的普京。

法媒:美国强化抗共联盟 习近平只有拉住普京
6月28日下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视频会晤,宣布“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延长五年。法媒表示,目前美国正在强化抗共联盟,陷入孤立的习近平眼下只有拉住见机行事的普京。

中共党庆演出诡异提前 多名元老“躺平”
中共百年党庆宣传进入高峰,原定6月底举行的大型文艺演出,诡异提前。习近平28日晚率领一众中央高层在“鸟巢”体育场观看演出。江泽民等多名前常委缺席。之前已有消息称,七一党庆中共元老“躺平”抵制。

中共百年10万字大事记 六大灾难、冤案均被抹掉
中共建党百年之际,官媒日前刊登中共建党百年大事记,但对于中共发动的反右、大跃进、大饥荒、文革、六四镇压、迫害法轮功等,历次运动中造成的数千万受害者忽略不提。

中印边境局势持续紧张 20万印军镇守边界
中印边境局势再次紧张。最近印度又向中印边境增兵5万,以对中方首次采取“进攻性防御”态势。彭博社28日称,目前部署在中印边境的印军已增至20万人。

中共百年党庆 阴森视频曝光 网友:黑老大过寿
中共七一党庆前夕,北京城如临大敌,军警遍布街头巷尾,进入最高战备状态。网上传出天安门广场阴森肃杀景象的视频,广场上空无一人,只有警车在路边巡逻。网友嘲讽,这像“黑老大过寿”。

演员昏倒狗上台 中共党庆演出状况不断(多视频)
中共百年党庆日到来前,全国各地方当局为营造热烈气氛,纷纷举办歌舞演出向中共献媚,却不断发生意外状况。近日,一只狗闯入某地“唱红歌”比赛现场的视频短片传出,引来大批网友围观热议。

中共放风将市场化电费 时评人: 听到磨镰刀声音
中共发改委近日对外放话称,与国际上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居民的电价偏低,下一步将要对此进行所谓“市场化”改革。外界认为,这是在暗示中国居民的电费将涨价。有时评人士称,“听到磨镰刀的霍霍声音”。

组图:中共党庆草木皆兵 满街“朝阳群众”
中共百年党庆将至,北京进入特级战备,街头巷尾军警和“朝阳群众”充斥,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戒备人。天安门广场附近的污井盖也安检打封,周边部分社区停止天然气供应,由社区组织送饭,疑为防止爆炸意外。

大陆生猪价格连跌22周 中共拟增加猪肉储备
大陆农业农村部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大陆生猪价格从1月第3周的每公斤人民币36.01元,已连续22周下跌,至6月第4周,大陆生猪均价为每公斤人民币13.76元,累计跌幅达62%。

传北京七一前不卖菜刀 东华门停天然气不准做饭
中共所谓“百年党庆”将临,北京草木皆兵。网传消息指,北京街头不但军警遍布,而且商家在7月2日前一律不准出售菜刀,东华门附近小区还停送天然气,由社区负责送饭。外界纷纷讥讽,中共到底在怕什么?

中纪委9年查处409万人 专家:守着粪堆打苍蝇
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28日表示,自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共查处贪官近409万人。专家认为,北京当局是在“守着粪堆打苍蝇”,中共体制已经自上而下彻底腐败了,中共不倒台,腐败问题不会终止。

香港立场新闻“清零” 传媒团体做解散准备
在香港警方以港版国安法为据抓捕《苹果日报》多名高管、评论主笔和资深编辑后,经常发表批评性时政文章的《立场新闻》未雨绸缪,暂时清空了近期刊发的评论文章,同时停收赞助,并有6名董事辞职,疑似在为解散做准备。

Delta变种“擦身而过”也传染 世卫指疫苗难抵御
中共病毒(COVID-19)不断变异,最早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种病毒被指传染力和致病力更强,目前已蔓延至少85个国家。中共官媒称,两名大学生只因经过感染者的餐桌就被传染。世卫专家指,现有疫苗无法抵御Delta。

传港府开出苹果日报复刊条件 正反两阵营都反对
香港当局逼迫《苹果日报》停刊遭国际谴责,但仍继续抓捕该报人员。消息指,港府提出解冻该报资金的条件是,要其交出所有员工的个人信息。对此,亲民主派阵营怀疑,当局是以复刊为诱饵抓捕该报员工;亲共阵营则指责,港府在“妥协”。

英智库:中国网络力量落后美国至少10年
中共所谓的“网络强国”优势正因其安全性差和情报分析不力而逐渐削弱。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北京的网络力量显然不如其主要竞争对手美国,至少在10年内,北京都无法赶上美国的网络能力。

印尼月内26医生染疫亡 至少10人接种过2剂中国疫苗
进入6月以来,印度尼西亚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飙升,日前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已突破2万,医护人员的确诊和死亡人数也不断攀升。印尼官方日前证实,仅6月份已有26名医生染疫死亡,其中至少10人完整接种过2剂中国科兴疫苗。

中共正控制美企 众院情报委员会展开调查
面对中共对美国的全方位渗透,近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议员们正在就中共操纵和胁迫美国企业展开调查。他们警告说,北京已经发起了一场“对美国的广泛经济领域施加恶性影响的运动”。

“活摘双肾故意杀人”中国千万粉丝法学教授揭暴行

【新闻大家谈】2大新发现 再揭中共掩盖疫情 谁下令?

【远见快评】自我揭底 中共文件曝惊人信息

【微视频】AI机器人取代中国人还要多久?

【拍案惊奇】江派或被逐出上海 新毒株Delta更危险

【秦鹏直播】泄漏论大反转? 唯一外国专家辩护

【热点互动】“历史虚无”挑战中共?病毒溯源直指中共掩盖

【今日点击】美军UFO报告 外星科技恐挑战国安

【新闻看点】习普说相声 党媒泄内情 美中开网战

【时事纵横】习续约拉拢普京 党庆秀神秘提前

【今日点击】世卫专家警告印度Delta变异株还会再进化

【今日点击】《苹果日报》26年寻真必迎来光明

【大雄画里话外】在劫难逃?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北京高层出现分裂?/林彪事件让中国年轻人醒悟
中南海推计划经济“供销社”专家:死的更快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汉人行道上”摄影作品获奖
中南海催赵紫阳家人搬离故居 家属透露内情
“高考状元”遭禁/中共将推“供销社”全国试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