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百年党庆怕了!毛泽东孙祝寿语“祝党长命百岁”被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今日点击】(4122-1)

提要
中共百年党庆怕了!毛泽东孙祝寿语“祝党长命百岁”被封杀
中共百年党庆 习近平胡锦涛登天安门、江泽民缺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1日中共国在7万人,在天安门广场来庆祝中共100年,100岁的诞辰,结果习近平选在了在天安门广场。那天安门广场在当时毛泽东宣布呢,新中国建立起来。所以习近平的做法,把党的东西,就是来定位中共,今天他控制的国家,跟中共之间的关系。这是中共又回归到共产党的一切,占领了一个国家,这个国家本身是不存在的,它只有党没有国。来党和国合并为一起的时候,其实习近平同样宣布定位自己,是这个土地上,他仰仗着共产党的本身,他是唯一的一个统治者,他是唯一的一个统治者。

那同时江泽民没去,江泽民没去、朱镕基没去,那这个胡锦涛去了。那意味着什么?在从表面上说,他们身体有问题,可以说表面上讲你可以说他们身体有问题。从另外一面呢,习近平的做法走到今天,在当年的江泽民跟朱镕基,朱镕基是个人,江泽民是只妖,所以他组成了当时的那个朝代、那个环境。那江泽民上台是踩着89六四上来的,然后江泽民真正夺得政权是1998年,十年之后98年,99年迫害法轮功,那展现出他是真正的妖的概念。

能走到了今天,妖的概念,我们看到了中共在他的,中共国在他的统治的年代,马云也从那时候起来的,在他的统治年代,走入了中共历史当中,最腐败、最阴邪、最肉欲的年代。你不用回避,邓小平当时只说了时间是金钱,那到了江泽民,完全是肉欲横流的年代。启动了在妖精的背景之下,启动了每一个人,最卑鄙、最下贱的原始之力。当年夏娃受到撒旦的诱惑,所展现出来的力量;那夏娃受到撒旦的诱惑展现的力量,可以欺骗神、抗拒神。欺骗神、抗拒神,把她的来源之地,亚当是她的身体来源,是他一根肋骨嘛是她身体来源,把她的来源之地用阴邪之念毁喽,而在中国的土地上完全就是这样,所以这是一个很标志很有趣的东西。

6月30日昨天晚上,在河南新乡下大雪,这是真正的六月雪,人说就是窦娥冤、窦娥冤。后来我就多了个心眼,可不是窦娥冤哪,可不是窦娥冤哪,新乡这个地方是人,就是中国人历史当中最关键的地方之一。它隐喻着,在中国人的历史,有着历史文化之过程中的改朝换代,而且很特别。在夏、商、周,讲封神演义的时候我们讲过,夏、商、周是中国历史中最早的朝代。夏,大禹建了夏。大禹建了夏,那一直走到桀,夏桀,商朝出现了,商朝出现了。结果在鸣条,这个当时叫做鸣条之战,在鸣条这个地方夏桀被杀,殷商战胜了夏桀。

夏桀不是被杀,殷商战胜了夏桀,抓到了桀,把桀扣了,夏朝就此灭亡。所以大禹建的夏朝是亡于新乡。商一直走到这个纣王,结果同样在新乡,当时叫牧野,发生了牧野之战,牧野之战造成了商纣王灭亡,这是人类历史。所以夏、商、周这是三个朝代,三个朝代中间的更替过程,二次历史性的变更是发生在新乡。这是一种改朝换代的故事,那是我们在讲封神演义的时候,我当时我查新乡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有趣很有趣的。

这是代表着今天,当它下雪的时候,代表着今天,今天的习近平与共产党绑在一起,他的恶,追溯到当时的大禹治水,我们建立起来的人类。就是中国人人类文明的故事,一切都将被更新,一切都将被更新。而那个时候的,鸣条之战那个时候的时代,就是摩西带领犹太人,试图走出埃及的年代。就是这个逾越节的故事,我们看到的,所谓中间对垒的故事是一样的。所以我们遭遇了,我们现在遇到共产党,我们遭遇了中国人有文字,甲骨文之前,前后时间的大轮回。

你可以不相信,同样在新乡,发生了中国人历史当中,有名的陈桥之变。陈桥之变,黄袍加身,赵匡胤发动兵变,成为皇帝,建立宋朝。他杀了后周,灭掉了后周。两次最早的,中国人的历史当中的两次的变更,3个朝代,两次变更,然后再加上一个陈桥兵变。大家知道,习近平凶多吉少,中共灭亡,人类进入全新的年代。陈桥之变那是赵匡胤,我们看到的故事当中非常有名的。所以陈桥之变,黄袍加身,代表着人类社会,中国人的社会中完全改变。

中共百年党庆怕了!毛泽东孙祝寿语被封杀

那应对着此景,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然后谁说的呢?毛泽东的孙子,又是毛泽东的儿子,毛泽东的孙子,又是毛泽东的儿子。说在中共100岁,说中共长命百岁。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中共百年党庆,毛泽东的孙子说祝党长命百岁。说死了,换任何人说这话,都说呢味道都差,偏偏就他孙子,毛泽东的孙子,能够说到位。按照大家民间的说法,如果他是个真的儿子,他也是个龙种,他是个蛇种。所以毛泽东乱伦之结果,说长命百岁,那共产党是当年的蛇,毛泽东掌控的。60年后,今天的习近平又是条蛇,应对着其中,应对着其中。

那7月1日是共产党自己选的,讲述了7的定数,那共产党呢它在现场弄了7万人,它同样代表着万岁的概念。没有人解读喔,没有口罩,病毒是它,它是病毒,所以它什么都不怕。7万人应对着七一,100年讲的是万岁,那七是它的死数。七一嘛对不对,7月1日嘛,1后的4个零嘛,习近平背后同样有这些妖精,在延长着自己的仕途,延长自己的生命,把共产党视为万岁。可是命运中又使得他剔除了江泽民,这是共产党当中的妖精。

曾庆红在,江泽民没去,而江泽民跟朱镕基搭帮。朱镕基是中共体制当中,在这种变革的过程当中,关键式的一个人,非常强硬的一个人。但一个人也不在,妖也不在,来表示着习近平,习近平要表达自己的权力,那胡锦涛呢他看不上,他根本就看不起他。所以胡锦涛成了他打工的,那他自己这样的方式的标志呢,就变成了自己也一人,就是也是人也是妖的概念。实际是指中共灭亡的条件,在妖、精、鬼、怪、兽的层面,被清除得相当的干净,习近平只剩下他自以为是强悍的人。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