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党庆 印度主要媒体报中国退党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中共大肆庆祝其成立百年,然而西方媒体、国际社会、人权卫士等则大量揭露中共百年罪恶。其中印度主要新闻频道报导了中国民众的退党运动。

7月2日,大纪元报导说,印度主要新闻频道CNN News18,采访了英文大纪元驻印度记者,并报导了目前发生在中国的退党运动。

受访的记者维纳斯‧乌帕迪亚(Venus Upadhyaya)介绍:“大纪元编辑部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可在网上阅读。这本书引发了中国退党大潮。你们在tuidang.org网站上也可以看到,目前超过3.7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

这令主持人感到惊讶,轻轻地“哦”了一声。

乌帕迪亚在节目中建议观众深刻了解中共的本质,她说,“中国共产党的本质,根本上,是要消灭和取代人性。”

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于2004年11月19号,为近年来流传最广的中国禁书,已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在许多国家出版上市。自《九评》出版发行后,2005年重印了十几次全部卖出,2014年出版的《九评》精装十周年纪念版也都售完。

《九评》一书共九个章节,分别阐述了“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九评》 发表后,引发海内外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目前已有超过3.79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与中共决裂。

被中共列为禁书的《九评共产党》热卖。(博大出版社提供)

7月1日,中共百年党庆当天,北欧四大报在头版刊登联名社论,谴责中国共产党政权。

北欧四大报包括:欧洲的挪威《晚邮报》(Aftenposten)、瑞典《每日新闻》(Dagens Nyheter)、芬兰《赫尔辛基日报》(Helsingin Sanomat)和丹麦《政治报》(Politiken)

四大报的总编辑对中共发表联名公开信,谴责中共政权打击香港独立媒体,同时也承诺将加强报导香港情势。他们写道,“已经够了。中国(中共)逐渐将香港新闻自由的空气吸走,全世界无法再袖手旁观。”香港《苹果日报》6月因《港区国安法》规定而资产遭到冻结,被迫停刊。

“我们一边观察,同时也越来越担忧,因为我们的职业,也就是自由、独立和批判的新闻报导,正遭到定罪。”公开信中写道。

当天,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也发推文揭露,“中共一百年,是进行杀戮、种族灭绝的一个世纪,没有哪个政党杀的人比中共多。”

英国政治家、“香港观察”创办人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则对习近平喊话说,“我想你会发现,是你那犯罪、虚伪、镇压、野蛮、不人道的CCP(中共)政权,在欺压和迫害中国人民和其它国家的人。”

《九评》一书写道:“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九评》指出,暴力是共产党夺取和维持政权的手段,“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与世界上其它共产国家一样,中共不但大肆屠杀民众,对其内部也进行血腥清洗,其手段也极其残酷,目的之一就是清除那些‘人性’战胜了‘党性’的异己分子。它不但需要恐吓人民,也需要恐吓自己人。”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