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8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83):高球世錦賽佛州落幕,森川領先3杆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科隆隊,以積52分,繼續保持2分的領先優勢,萊比錫隊主場逆轉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50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墊底的升班馬比勒費爾德隊,以積39分,升至第5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8日,新加坡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澳大利亞選手波佩林以2:1逆轉戰勝哈薩克斯坦選手巴布里克,首次奪得新加坡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冠軍。

2月28日,法國南部網球公開賽在蒙彼利埃落幕,比利時名將戈芬在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西班牙選手阿古特,自2017年以來,首次奪得職業賽冠軍。

現在是世界盃追逐滑雪賽戰況:

2月27日,在格魯吉亞舉行世界盃自由式追逐滑雪賽上,德國選手威爾姆斯曼和瑞士選手史密斯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28日,高爾夫球世錦賽工作日挑戰賽在美國弗羅裡達州落幕,日裔美國選手森川以領先3杆的優勢,奪得他兩個年來的第4個美巡賽冠軍。同時,這一勝利,使得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4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