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3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31):联合会杯澳洲落幕,法国16年后再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1月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1轮的较量,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战胜不来梅队,以积25分,继续排名榜首,莱比锡队客场战胜柏林赫塔队,以积21分,升至第2位,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大胜劲旅多特蒙德队,同积21分,升至第3位。

11月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一场国际女子足球友谊赛上,到访的德国队凭借布尔最后20秒的一个绝杀进球,客场战胜英国队。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0日,联合会杯网球赛在澳大利亚的珀斯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法国队凭借梅拉德诺维奇的出色表现,主场3:2险胜由名将巴蒂领衔的澳大利亚队,16年后,再次夺得联合会杯。

11月9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新生力量网球赛年终总决赛上,东道主、意大利选手辛内尔在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夺得新生力量网球赛年终总决赛的总冠军。

11月10日,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拉开战幕,在首轮小组赛中,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2:0战胜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瑞士名将费德勒以0:2负于奥地利名将蒂姆。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11月10日,世界汽车耐力锦标赛中国站的比赛在上海落幕,反叛竞技车队的巴西车手塞纳一举夺魁,终止了丰田车队的7连胜。

11月5日,在第159届墨尔本杯赛马大赛上,名为“信誓旦旦”的赛马以微弱的优势,惊险夺冠,并获得550万美元的头奖。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