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1):聯合會杯澳洲落幕,法國16年後再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1輪的較量,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不來梅隊,以積25分,繼續排名榜首,萊比錫隊客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21分,升至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勁旅多特蒙德隊,同積21分,升至第3位。

11月9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一場國際女子足球友誼賽上,到訪的德國隊憑藉布爾最後20秒的一個絕殺進球,客場戰勝英國隊。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0日,聯合會杯網球賽在澳大利亞的珀斯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法國隊憑藉梅拉德諾維奇的出色表現,主場3:2險勝由名將巴蒂領銜的澳大利亞隊,16年後,再次奪得聯合會杯。

11月9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新生力量網球賽年終總決賽上,東道主、意大利選手辛內爾在決賽中,以3:0輕鬆戰勝澳大利亞選手德米納爾,奪得新生力量網球賽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

11月10日,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拉開戰幕,在首輪小組賽中,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戰勝意大利選手貝雷蒂尼,瑞士名將費德勒以0:2負於奧地利名將蒂姆。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10日,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中國站的比賽在上海落幕,反叛競技車隊的巴西車手塞納一舉奪魁,終止了豐田車隊的7連勝。

11月5日,在第159屆墨爾本杯賽馬大賽上,名為「信誓旦旦」的賽馬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冠,並獲得550萬美元的頭獎。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