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4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44):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赛,普洛梅格尔斯洛维尼亚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月1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主场逆转战胜不莱梅队,以积47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莱比锡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负于弗莱堡队,以积31分,降至第4位,多特蒙德队客场被柏林赫塔队逼平,以积30分,降至第6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21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8强争夺战,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克罗埃西亚名将西里奇以及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和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顺利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8强。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赛的战况:

1月20日,在斯洛维尼亚举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上,奥地利选手普洛梅格尔和捷克选手莱德卡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1月20日,世界杯速降滑雪板滑雪赛在土耳其落幕,意大利选手维辛庭惊险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捷克选手萨姆科娃夺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1月2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翠湖山庄举行的世界杯雪上技巧滑雪赛上,日本选手堀岛行真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加拿大选手拉博英特夺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