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99)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99):阿布扎比网球赛,穆雷首次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月4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第4轮的比赛,曼联队凭借埃雷拉和迪马利亚的两个进球,客场2:0战胜约维尔队,晋级下一轮。在同一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森纳队主场2:0击败胡尔城队,也晋级下一轮。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3日,阿布扎比网球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冠军争夺战中,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因病退赛,英国名将穆雷不战而胜,首次夺得阿布扎比网球赛的冠军,伤愈复出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2:0战胜瑞士名将瓦林卡,夺得第3名。

1月4日,第27届霍普曼杯网球赛在澳大利亚的伯斯拉开战幕,在A组的比赛中,捷克队以2:1战胜加拿大队,美国队以3:0战胜意大利队,而在B组的比赛中,英国队以2:1战胜法国队,波兰队以3:0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队。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1月1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常规赛,华盛顿首都队主场3:2险胜芝加哥黑鹰队,而在1月2日的比赛中,明尼苏达荒野队主场3:1战胜多伦多枫叶队,在1月3日的两场比赛中,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客场7:6险胜洛杉矶国王队,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客场4:1大胜匹兹堡企鹅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4日,达卡汽车拉力赛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莉斯拉开帷幕,在第一赛段的比赛中,英国车手桑德兰夺得摩托车组比赛的冠军,卡达车手阿提亚夺得汽车组比赛的第一名,而在1月5日第2赛段的比赛中,卡达车手阿提亚在汽车组保持领先,西班牙车手波尔特在摩托车组总积分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