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川普在威斯康星州集會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美東時間週二(4月2日)下午 6pm(美中時間5pm),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唐纳德·特朗普)將在威斯康星州格林灣舉行集會,並發表講話。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將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據新聞稿稱,川普將於當地時間4月2日下午5點在格林灣市中心凱悅酒店發表演說。該活動下午2點開門。

這是川普自2022年以來首次訪問威斯康辛州。該州被認為是美國下一任總統必須獲勝的州。

川普為美國第45任總統。從政前為企業家、媒體名人。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參加下任總統大選。但是川普身負91樁官司,其中已經輸掉了三樁民事官司,需要支付巨額賠償金。

川普這週將辦籌款活動,目標募集3300萬美元。上週川普的個人財務狀況也發生了轉機。

上訴法院將川普金融詐欺案的保證金,從4.54億美元減少至1.75億美元,更多給了10天籌款,對川普來說猶如取得一大勝利。川普週一(4月1日)在紐約民事欺詐案中繳納了1.75億美元的保證金,以防止在案件上訴期間,資產遭到紐約州當局扣押。

與此同時,川普的媒體集團也成功上市,並引發了交易熱潮,這使川普的帳面財富增加了約50億美元。不過週一,該公司向監管機構披露,去年虧損了數千萬美元,隨即股價暴跌,但市值仍超過60億美元,而社交媒體平台Reddit的市值則為80億美元。

川普的律師團隊正動用一切法律手段推遲一場又一場庭審。川普若能成功再次入主白宮,就能動用總統豁免權。

時間:2024年4月2日星期二 5:00PM(CDT)
地點:格林灣凱悅酒店 333 Main Street Green Bay, WI 54301

網絡直播: 川普在威斯康星州集會演講
DJ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_y5KRd44k
NT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PpxYp-Tso
GJW: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1gl3o88ufss3b1o57JmSG5OOb17k1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