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統聚首募得2600萬 場外抗議 川普下週籌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再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前往紐約造勢的總統拜登,週四(3月28日)在奧巴馬克林頓的助陣下,籌集到創紀錄的單次政治活動募款。前總統川普,也不甘示弱,下週將在佛州舉辦大型籌款活動,預計打破拜登紀錄。

28日晚,總統拜登在同為民主黨籍的前總統奧巴馬克林頓的協助下,在紐約無綫電城舉辦的募款活動,總計募集到2600萬美元政治捐款。

室外,在警察組成的人墻之外,儘管夜晚的天空下著大雨,抗議的人群從白天開始集結,一直保持數百人的規模,不斷高喊口號,抗議拜登。

多個渠道證實,有多個抗議者進入了無綫電城,並在拜登演講時,相繼高喊口號,被警察帶走。

前總統川普週四也出現在紐約。他前往長島追悼一位在王后區殉職的年輕警察。他誓言一旦當選,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川普的支持者、對沖基金巨頭約翰·保爾森(John Paulson),下週六將在佛州棕櫚灘舉行為川普募款的集會,週四,保爾森聲明,活動已經籌集到超過3300萬美元捐款。

拜登最近喜憂參半。26日,美國政府問責辦公室(GAO)報告,拜登政府在2023年財年不當支出了2360億美元,其中僅醫保部分,就不當花了1000億美元。

這筆本不應該支出的費用,超過了去年宇航局、教育部和國土安全部的預算總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