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美總統齊聚紐約 拜登籌款 川普守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再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週四(3月28日),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同時到訪紐約,拜登繼續為競選造勢,川普則是前來悼念殉職的紐約警察。來看記者從曼哈頓發回的報導。

好的主播。週四,四位美國總統罕見的齊聚紐約。

現總統拜登,在我們身後的曼哈頓無線電城音樂廳內,舉行競選募款活動,並找來與前總統奧巴馬和柯林頓,為他助陣。

在場內,有約5000人,每個人的門票從200多美元到50萬美元不等。拜登的競選團隊說,光這一場活動就預計能籌到2500萬美元,將會是「美國歷史上最成功的政治募款活動。」

然而,在場外,卻有一大群抗議者聚集,高喊口號,表達對拜登對中東戰爭處理的不滿。

在同一天,美國前總統川普也來到紐約。他在長島,受邀參加一位紐約警員的悼念儀式。

這位名為的31歲警員,上週在執勤時被一個前科累累的罪犯當街開槍射殺,留下妻子和1歲的兒子。

川普在向警員致敬後說,美國需要重拾法律和秩序。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要制止(犯罪),我們要回到法律和秩序,我們要改變很多事情,因為這(現狀)行不通,(犯罪)太頻繁了。」

白宮則在週四表示,拜登有跟紐約市市長,表達他對此悲劇的哀悼。

雖然川普說拜登任內犯罪率飆升,但拜登在9天前剛剛表示,美國的犯罪率已經大幅下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紐約曼哈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