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川普在威斯康星州集会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美东时间周二(4月2日)下午 6pm(美中时间5pm),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唐纳德·特朗普)将在威斯康星州格林湾举行集会,并发表讲话。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将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据新闻稿称,川普将于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5点在格林湾市中心凯悦酒店发表演说。该活动下午2点开门。

这是川普自2022年以来首次访问威斯康辛州。该州被认为是美国下一任总统必须获胜的州。

川普为美国第45任总统。从政前为企业家、媒体名人。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参加下任总统大选。但是川普身负91桩官司,其中已经输掉了三桩民事官司,需要支付巨额赔偿金。

川普这周将办筹款活动,目标募集3300万美元。上周川普的个人财务状况也发生了转机。

上诉法院将川普金融诈欺案的保证金,从4.54亿美元减少至1.75亿美元,更多给了10天筹款,对川普来说犹如取得一大胜利。川普周一(4月1日)在纽约民事欺诈案中缴纳了1.75亿美元的保证金,以防止在案件上诉期间,资产遭到纽约州当局扣押。

与此同时,川普的媒体集团也成功上市,并引发了交易热潮,这使川普的账面财富增加了约50亿美元。不过周一,该公司向监管机构披露,去年亏损了数千万美元,随即股价暴跌,但市值仍超过60亿美元,而社交媒体平台Reddit的市值则为80亿美元。

川普的律师团队正动用一切法律手段推迟一场又一场庭审。川普若能成功再次入主白宫,就能动用总统豁免权。

时间:2024年4月2日星期二 5:00PM(CDT)
地点:格林湾凯悦酒店 333 Main Street Green Bay, WI 54301

网络直播: 川普在威斯康星州集会演讲
DJ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_y5KRd44k
NT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PpxYp-Tso
GJW: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1gl3o88ufss3b1o57JmSG5OOb17k1c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