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調查:如川普當選 民主黨人會更恐懼和憤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如果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11月當選,與共和黨人對總統喬·拜登贏得連任相比,民主黨人更有可能感到恐懼和憤怒。

3月27日,美聯社-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如果前總統川普在2024年白宮競選中贏得大選,大多數民主黨人(66%)會極度恐懼,60%的人會非常憤怒。

相比之下,對於拜登獲得連任,49%的共和黨人感到非常恐懼,45%的人感到憤怒。

與此同時,共和黨人對川普的第二個任期,比民主黨人對拜登總統的滿意度和興奮程度更高。

民意調查發現,59%的共和黨人非常滿意,54%的人表示,他們對川普的第二任期感到非常興奮。相比之下,只有50%的民主黨人對於拜登獲得連任感到非常滿意,40%的人感到非常興奮。

民意調查還發現,38%的美國選民認可拜登總統的工作表現,而61%的選民不認可。

在處理以色列-哈馬斯戰爭、移民和邊境安全方面,拜登獲得了約30%的支持率,在處理經濟方面獲得了37%的支持率。

此次民意調查證實了對拜登總統支持率的黨派觀點,因為大多數民主黨人認可他的工作表現,而大多數共和黨人則不認可。

一月份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大多數美國人不希望兩位候選人繼續參與大選。News Nation /Decision Desk HQ民意調查顯示,54%的選民對11月份拜登與川普的競選競爭並不熱衷。

根據3月29日最新的Real Clear Politics民意調查平均值,川普以46.5%的支持率以微弱優勢領先,而拜登在大選中的支持率為45.5%。

此外,美國選民還擔心拜登心理健康狀況是否適合連任。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57%的選民對拜登總統的心理健康狀況表示懷疑。此外,63%的人表示,拜登對於總統職位來說太老了。

川普現在是唯一的共和黨提名人。然而,尼基·黑利支持者的選票對這位前總統來說是一個問題。3月5日艾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黑莉女士的選民中63%的人可能會投票給拜登,而27%的選民會支持川普。

值得注意的是,民意調查發現,與拜登總統相比,選民對川普的政策更加支持。40%的選民表示川普的政策對他們個人有幫助,而只有18%的人對拜登總統的政策持相同看法。此外,43%的人表示拜登總統的政策對他們個人造成了傷害。

特別是,37%的拉美裔選民和26%的黑人選民表示,他們會投票給前總統川普,因為他的政策對他們個人有利。

蓋洛普上個月的一項調查顯示,民主黨在黑人和西班牙裔成年人中的優勢處於「歷史最低水平」。

(責任編輯:李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