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三總統同台募款 力阻川普問鼎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週四(3月28日)晚上,美國民主黨三位總統在紐約無綫電城募款。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則在白天悼念在紐約街頭犧牲的警察。

3月28日,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奧巴馬抵達紐約。他們將跟前總統克林頓一起,參加晚上7點半開始,在無綫電城舉行的募款集會。

為防止抗議者阻攔、包圍拜登的車隊,紐約市警方清早就在相關路段戒備,並臨時封鎖了無綫電城附近的街區。

這場募款活動民主黨找來斯蒂芬·科拜爾(Stephen Colbert)主持,邀請六位歌手、演員站台,門票為225美元,但參加者額外的捐款可以得到特殊服務,比如捐款10萬,可以跟三位總統拍合影;捐款25萬能參加活動前餐會;捐款50萬可以跟三位總統接觸。

預計整個活動將為拜登募集到2500萬美元。

非贏利機構OpenSecrets統計,本次大選,拜登已經募集到1.89億美元,略高於川普的1.79億美元。

不過,2016年,川普只募集到4.3億美元,卻力挫募集到7.7億美元的希拉里。

另一方面,去年12月,司法部指控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涉嫌逃稅、不報稅、不付稅、虛假申報稅等9項罪名。案件原定6月20日開審,亨特的律師發起8項動議,試圖取消案件。

加州聯邦法官馬克·斯卡西(Mark Scarsi)27日認為部分動議沒有證據,將在4月17日決定案件走向。

案件對他父親的選情有何影響,仍有待觀察。

週四,川普前往紐約長島悼念週一(25日)在街頭執勤時,被慣犯槍擊犧牲的31歲警察迪勒(Jonathan Diller)。

川普痛惜失去年輕的警察,誓言當選後必定恢復社會的法治和秩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