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出馬助拜登 川普競選妙招不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美國大選選情趨緊,民主黨派出奧巴馬助陣拜登川普則促銷一款聖經,鼓勵美國人信神、祈禱。

總統拜登日前請來前總統奧巴馬和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一起抨擊大選對手、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在健保方面的政策。

此前,拜登和奧巴馬在白宮餐廳,召集下屬座談了好幾個小時。

CNN週三(3月27日)報導,奧巴馬去白宮不是敘舊,而是商討怎樣幫拜登在大選中拉攏選民。奧巴馬認為,給國民提供恰當的健保是贏得今年大選的關鍵。

本週四(28日),奧巴馬計劃跟同為民主黨籍的前總統克林頓一起,為拜登在曼哈頓的籌款活動站台。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民主黨認為,川普今年對拜登的挑戰力度非常大,奧巴馬等人會盡全力相助,但這場硬仗的關鍵仍在拜登。

另一邊,川普為《上帝保佑美國聖經》(God Bless The USA Bible)拍攝了促銷視頻,鼓勵人們祈禱,傳播基督徒的價值觀。

川普促銷的是欽定版聖經(King James Version),售價59.99美元,裡面包括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為歌曲《上帝保佑美國》手寫的副歌、《美國憲法》《獨立宣言》《權利法案》和《效忠宣誓》。

川普說,很多美國人不清楚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力,而目前人們正在失去這些權力。

這本書不是川普企業的產品。聖經網站表示,他們支付了特許費來使用川普的名字和肖像。

《經濟學家》雜志最新完成的民調顯示,川普以44%的支持率領先拜登的43%。

獨立候選人小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Kennedy Jr.)讓華裔登上了大選的舞台。

26日,他宣布38歲的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為搭檔。沙納漢的母親來自中國,父親患有精神疾病。歷經苦難的童年,沙納漢取得法學博士後,成為硅谷的律師、企業家和慈善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