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川普多方位籌集資金 紐約地鐵將裝探測門 金兌錫頒發「無名英雄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簡訊。

川普多方位籌集資金 目標3300萬美金

川普的競選團隊計劃下週六(4月6日)在佛州棕櫚灘舉行一場盛大的籌款活動,目標是籌集3300萬美元,打破民主黨總統拜登週四(3月28日)創下的2500萬美元的籌款金額紀錄。

本週二(26日),川普在其真相社交平台上宣傳《上帝保佑美國聖經》(God Bless the USA Bible)。書中除了英王詹姆斯版聖經外,還包括美國憲法、權利法案、獨立宣言和宣誓誓言的副本。

這本《聖經》正以59.99美元出售。

紐約地鐵搜出成倍武器 市府將安裝探測門

據紐約市警方數據,今年警方已在地鐵站搜出了450件武器,包括19枝非法槍支,而去年同期只有261件武器,其中包括9枝槍械。

週四,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提出,在地鐵部署槍支探測門,利用人工智能辨識地鐵乘客是否攜帶槍械或金屬武器。

亞當斯:「保證紐約市民的安全和保持對系統的信心,是確保紐約繼續成為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的關鍵。」

慶祝婦女歷史 紐約州議員金兌錫頒發「無名英雄獎

週五(29日),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在法拉盛公共圖書館舉辦慶祝婦女歷史月的活動,他向六位女性頒發「無名英雄獎」(The Unsung Shero Award),以表彰她們在服務他人時,常做出超越自我的貢獻。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我們很高興能夠回來,祝賀我們社區的無名英雄,這些人、個人和團體在我們的社區中往往不為人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