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與紅色家族撕破臉/外資急撤中國 習示好無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分析:習連番對外示好無用 外資急撤中國
為期兩天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CDF)3月25日在北京結束。有分析認為,中共黨魁習近平執政十多年來,整個中國投資環境急速惡化下,外資急撤而逃。如今連番對外示好,但外企已看穿中共本質,已無人相信他。

劉亞洲被祕判 知情者披露習與紅二代決裂內幕
大紀元3月15日報導中共退役上將劉亞洲已被判終身監禁的消息,有關中共黨魁習近平與紅二代決裂的內情引人關注。最早披露劉亞洲刑期的政治學者王軍濤表示,有實力的紅二代被嚴厲監控,成不了事,但習可能被身邊的人幹掉。另有專家認為,習迫使反習勢力轉入地下,等於是給自己準備了一個隨時飛出的黑天鵝。

【禁聞】習與紅色家族撕破臉 劉亞洲被判無期
中共軍隊的清洗運動日前再次受到矚目。有消息人士說,中共紅二代、前空軍上將劉亞洲已被證實處以終身監禁。評論認為,中共黨魁已與紅色家族撕破臉皮。

神韻藝術團第16度蒞臨台灣 粉絲熱情接機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4日告別澳洲,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大量粉絲熱情迎接,送上鮮花,期待神韻在台灣六個城市28場次的演出。

王滬寧稱中朝友誼不動搖 官媒罕見刪除
日前,中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在北京會見朝鮮訪問團。朝鮮官媒稱,王滬寧說「中朝友誼絕不會動搖」。但中共黨媒卻刪除了這句話,引發猜測。

河南男童遭幼師打頭踩臉狂毆 網絡炸鍋
近日,河南一幼兒園女老師暴力毆打兒童,打頭、踩臉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引發輿論憤慨。

卷走5000萬黃金 中國黃金北京一門店人去店空
3月25日,有關「中國黃金一門店突然人去店空」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關注。這間門店是北京朝陽區雙井富力廣場的中國黃金北京概念店。目前受害者有數十人,他們所託管的黃金數額或超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

傳釋永信「衣缽」將傳其子 網絡熱嘲 帖文被刪
大陸有公眾號日前突然發布消息,指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即將把衣缽傳給「其子釋正恩」,並對這位少林CEO进行了辛辣的反諷。此消息未經證實,但發出後不久,原帖即遭刪除,但帖文被網友截圖到處轉發,引起輿論關注。

貴州一個月兩次山火 民眾深夜撤離(視頻)
3月23日晚,貴州晴隆縣又發生山火,火勢凶猛且開始蔓延,當地居民連夜轉移。這是最近一個月來,貴州同一個縣兩次發生山火,目前仍未撲滅。

香港23條通過 李嘉誠兒子嘆氣後卸任要職
香港23條立法剛剛通過,3月22日晚,香港長江和記實業公司公布,李嘉誠兒子李澤鉅不再擔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他在卸任前一天嘆氣說,香港人近年來過得「挺辛苦」,希望香港保住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言語中透露出對香港前景的擔憂。

中國婦產科現關閉潮 幼兒園2年減少逾2萬所
中國人口出生率斷崖式下跌,兩年來幼兒園減少了2.04萬所,婦產科也出現集體關閉潮。

南京車展突發意外 極氪展車突啟動撞傷5人
3月24日的南京2024國際新能源汽車展現場突發意外,一輛極氪展車突然啟動,造成5人受傷,相鄰展台多輛展車受損,引發關注。

陝西收費站人員逼司機吃垃圾 引發熱議
近日,陝西榆林一名穿制服的收費站人員,在餐館與一名大車司機發生口角,逼司機吃垃圾桶裡的食物,視頻曝光引發熱議。

大陸民眾:看完大紀元、新唐人 就決定「三退」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九十八:「這個世道太黑暗了!」

【人物真相】網傳「沉默巨虎」令苗華被聚焦
【新聞五人行】李強再丟一權 內外大爛尾 中共丟臉大了
【中國禁聞】3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5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3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4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