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收費站人員逼司機吃垃圾 引發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近日,陝西榆林一名穿制服收費站人員,在餐館與一名大車司機發生口角,逼司機吃垃圾桶裡的食物,視頻曝光引發熱議。

有視頻顯示,在一家餐館,一名穿制服的男子正在吃飯,另一桌坐著一名開大貨車的司機,兩人發生口角。

爭吵中,穿制服的男子對司機吼道:「你沒看見我穿制服?」

司機淡淡地回答說:「看見了。」然後,他對餐館老闆說,要一份炒麵。

可這名穿制服的男子卻不依不饒,走過去將自己的食物倒入司機面前的垃圾桶裡,讓司機把食物撿起來吃掉,否則就要打他。

見司機不理他,制服男猛的掐住司機的脖子,大聲逼迫他吃。司機試圖擺脫他,站起來把他推開,兩人發生肢體衝突。此時,餐館男老闆及時出來,勸說制止二人。

這段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熱議。事後,餐館老闆向媒體透露,穿制服的男子是餐館附近魚河收費站的工作人員,司機沒有走,就在店裡報了警。

網友嘲諷涉事收費站人員:「好大的官威。」「我想不明白,收費站穿制服的權力到底有多大?」

3月23日,陝西交控榆吳分公司發布情況通報稱,對事件進行調查,涉事的制服男子被停職檢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