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与红色家族撕破脸/外资急撤中国 习示好无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分析:习连番对外示好无用 外资急撤中国
为期两天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DF)3月25日在北京结束。有分析认为,中共党魁习近平执政十多年来,整个中国投资环境急速恶化下,外资急撤而逃。如今连番对外示好,但外企已看穿中共本质,已无人相信他。

刘亚洲被秘判 知情者披露习与红二代决裂内幕
大纪元3月15日报导中共退役上将刘亚洲已被判终身监禁的消息,有关中共党魁习近平与红二代决裂的内情引人关注。最早披露刘亚洲刑期的政治学者王军涛表示,有实力的红二代被严厉监控,成不了事,但习可能被身边的人干掉。另有专家认为,习迫使反习势力转入地下,等于是给自己准备了一个随时飞出的黑天鹅。

【禁闻】习与红色家族撕破脸 刘亚洲被判无期
中共军队的清洗运动日前再次受到瞩目。有消息人士说,中共红二代、前空军上将刘亚洲已被证实处以终身监禁。评论认为,中共党魁已与红色家族撕破脸皮。

神韵艺术团第16度莅临台湾 粉丝热情接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4日告别澳洲,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大量粉丝热情迎接,送上鲜花,期待神韵在台湾六个城市28场次的演出。

王沪宁称中朝友谊不动摇 官媒罕见删除
日前,中共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北京会见朝鲜访问团。朝鲜官媒称,王沪宁说“中朝友谊绝不会动摇”。但中共党媒却删除了这句话,引发猜测。

河南男童遭幼师打头踩脸狂殴 网络炸锅
近日,河南一幼儿园女老师暴力殴打儿童,打头、踩脸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舆论愤慨。

卷走5000万黄金 中国黄金北京一门店人去店空
3月25日,有关“中国黄金一门店突然人去店空”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关注。这间门店是北京朝阳区双井富力广场的中国黄金北京概念店。目前受害者有数十人,他们所托管的黄金数额或超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

传释永信“衣钵”将传其子 网络热嘲 帖文被删
大陆有公众号日前突然发布消息,指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即将把衣钵传给“其子释正恩”,并对这位少林CEO进行了辛辣的反讽。此消息未经证实,但发出后不久,原帖即遭删除,但帖文被网友截图到处转发,引起舆论关注。

贵州一个月两次山火 民众深夜撤离(视频)
3月23日晚,贵州晴隆县又发生山火,火势凶猛且开始蔓延,当地居民连夜转移。这是最近一个月来,贵州同一个县两次发生山火,目前仍未扑灭。

香港23条通过 李嘉诚儿子叹气后卸任要职
香港23条立法刚刚通过,3月22日晚,香港长江和记实业公司公布,李嘉诚儿子李泽钜不再担任集团联席董事总经理。他在卸任前一天叹气说,香港人近年来过得“挺辛苦”,希望香港保住国际金融中心地位,言语中透露出对香港前景的担忧。

中国妇产科现关闭潮 幼儿园2年减少逾2万所
中国人口出生率断崖式下跌,两年来幼儿园减少了2.04万所,妇产科也出现集体关闭潮。

南京车展突发意外 极氪展车突启动撞伤5人
3月24日的南京2024国际新能源汽车展现场突发意外,一辆极氪展车突然启动,造成5人受伤,相邻展台多辆展车受损,引发关注。

陕西收费站人员逼司机吃垃圾 引发热议
近日,陕西榆林一名穿制服的收费站人员,在餐馆与一名大车司机发生口角,逼司机吃垃圾桶里的食物,视频曝光引发热议。

大陆民众:看完大纪元、新唐人 就决定“三退”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九十八:“这个世道太黑暗了!”

【人物真相】网传“沉默巨虎”令苗华被聚焦
【新闻五人行】李强再丢一权 内外大烂尾 中共丢脸大了
【中国禁闻】3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25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3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24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