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看完大紀元、新唐人 就決定「三退」

作者:劉清

3月13日,一位大陸民眾在「三退聲明」中告訴全球退黨中心,他以前不了解中共為何要污衊法輪功,直到翻牆「看到了大紀元網站,這才明白中共的殘暴真相和法輪大法學徒受到迫害的事實」,因此宣布退黨、退團、退隊(即三退),不與邪惡為伍。

其實最近,已有越來越多民眾表示,他們是因為看了大紀元新唐人的報導,了解到以前不得而知的資訊,從而領悟到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的傷害,認清了其虛偽邪惡的本質,因此選擇退出其相關的一切組織,來維護自己的道德觀念。還有民眾表示,自己是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的忠實觀眾,期待大紀元和新唐人能在中國大陸播出,造福國內社會。

大陸民眾因大紀元、新唐人 聲明三退

上文中提到的三退民眾,是黑龍江塔河的劉思遠。他在三退聲明中說:「我是來自一個東北小縣城的男孩。小時候大人們嘴裡總是說著法輪功的傳說,聽他們說很多老人通過修煉法輪功強身健體,治好了很多慢性病。可學校的教育污名化法輪功,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之前我學會了翻牆,看到了大紀元網站,這才明白中共的殘暴真相和法輪大法學徒受到迫害的事實。」

劉思遠接著說:「我作為一個東北漢子,雖然不信神佛,但是對那些無辜人士受到迫害感到憤怒。我羞於與這群人為伍。在此,我宣布退黨、退團、退隊,與邪黨劃清界限!」

其實不僅是揭露關於中共污衊法輪功、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相關的報導,2000年及2001年先後在美國成立的《大紀元時報》及新唐人電視台,深知長久以來,中共一直對內實行新聞過濾與封鎖、對外操縱海外媒體,海內外民眾迫切需要了解真相的事實。因此,從創辦之初,這兩大海外媒體就致力於成為不受中共影響的獨立中文媒體,維護民眾知情權,堅持報導真相,曝露黑暗,匡扶正義,為弱勢與受強權壓迫的人民發聲。20多年來,迅速發展的大紀元和新唐人,也成為了更多海內外民眾了解事實的可靠渠道,包括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2024年2月10日,《大紀元時報》的部分員工,在紐約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中,給過往民眾拜年,感謝大家對大紀元的支持。(張靜怡/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3月10日,大陸民眾李平在三退聲明中說:「我生活中接觸不少社會人渣,好多人特別不要臉、自私,每天在和各種人渣內耗中感覺活的特別累,偶然間看了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才知道社會混亂的根源,還是共產黨統治造成的,把人的道德良心都搞壞了。我只是一個底層社會的百姓,也不懂啥政治大道理,我覺得無論啥樣的政治制度,起碼要講良心道德。」

2月18日,大陸的思涵、佳妮聲明退出少先隊,並表示,新唐人出品的電影《再次成為神》,是他們了解中共邪惡的契機。

「讀小學時受共產邪黨欺騙加入了少先隊,父親多次希望我們退出,雖然我們都相信有神但一直不理解為什麼要退隊,前幾天父親給我們播放了《再次成為神》這部電影,裡面活摘器官的情節衝擊很大,我們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在此聲明退出這個邪黨的一切組織。」

讀大紀元系列社論 讓民眾看清中共之惡

除了大紀元與新唐人的報導和節目,一些民眾還提到,他們是因為閱讀了《大紀元時報》於近30年前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才決定退出中共組織的,以和邪惡劃清界限。

赴美留學的徐文精三退時說:「本人在年輕時受中共邪黨謊言蒙蔽而加入黨團隊,可多年來所看到的共黨偽善醜陋本質及社會的諸多不平之事,退黨之心早有,在國內因迫於生計及家人安危而無能為力。

「此次赴美留學,得以接觸中國真相,認真閱讀《九評共產黨》和幾期《大紀元時報》之後,更加看清邪黨本質,決定三退黨團隊,與邪惡的共匪勢不兩立!請求能在貴刊發表,以明心志,謝謝!」

廣西南寧市隆安縣的黃昌3月3日聲明三退時說:「我仔細閱讀《九評共產黨》後,深知中國共產黨毀壞傳統道德、良知,顛倒善惡之邪惡,在此決定退出自幼至大曾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與中國共產黨,擺脫紅魔的枷鎖,與之勢不兩立。」

去年12月,網絡警察陳含輝,也因了解到外網的真相信息,意識到中共的洗腦謊言,聲明三退,並強調說,他「在看過《九評共產黨》以後更加從思想上、從根源上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本人早就不滿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迫害,畢竟那些都是普通老百姓,而且都是好人,卻受到無端的禍害。我在這裡正式宣布聲明三退。從此刻起,本人正式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從此以後和中共斷絕一切關係。」

近30年來,《九評》社論因深刻揭露共產主義及中國共產黨所犯罪行及邪惡本質,讓數以億計的海內外民眾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嘴臉,以及中國共產黨對中國社會造成的重大傷害,上述類似的三退聲明,全球退黨中心長期以來收到過很多,實例不勝枚舉。

忠實觀眾新年向大紀元和新唐人送祝福

在剛剛過去的中國黃曆新年,也有中國民眾在三退聲明中,表達了對海外最大中文媒體——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的祝福和期待。

「我是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的忠實觀眾,在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預祝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越辦越好,你們讓我們老百姓看到了民族復興的希望與對公平正義價值觀的堅守,」這位署名「如意」的大陸民眾說。

「現在國內好多人已經不看央視和春晚了,希望新唐人電視台收視率超越央視,當新唐人電視台取代央視那一天,大紀元報紙在中國城市鄉鎮農村都能看到那一天,就是民族復興那一天。」

「現在好多人都出過國學習旅遊、工作,知道國外是新聞媒體自由 ,希望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永遠站在復興傳統文化與維護社會公平正義那一方,為民族復興做出更大的努力。」

2012年,大紀元媒體集團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和多語種報紙與網路媒體,在全球36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發行5大洲,擁有多種語言的報紙及幾十種語言的網站,其公正客觀的報導及影響力廣受海外業內人士的好評。英文版的《大紀元時報》,其訂閱量已排名全美第四名,並不斷贏得更多本地讀者的青睞。

記者站遍布世界60多個大都市的新唐人電視台,其24/7不間斷的播報力度,是中文電視媒體中唯一能實現的,還是電視自製節目產量最大的海外中文電視媒體,其電影、電視節目、創意廣告、動漫製作等多項作品屢次在國際電影節和媒體大會上贏得讚譽,獲獎殊榮超過50項。

「發現自己被忽悠了30年」 大陸民眾三退

獨立中文媒體的迅速發展,從另一方面,反映的則是中共長年以來,動用全國媒體給中國人民進行洗腦宣傳、滲透海外媒體進行大外宣,並已面臨難以為繼困局的另一個事實。近日,也有更多民眾表示,他們已認清了中共的謊言與欺騙,並選擇退出其相關組織,不再受其愚弄。

3月13日,貴州的陳小火說:「在井裡面待久了,以為這就是全世界。當我發現外面還有很多不一樣的世界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忽悠了30年。給我重新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自由平等。」

3月17日,河南的張華偉說:「剛進大學時被中共洗腦,誤以為入黨是一種榮譽、因此騙進了黨員的邪惡陣營。去年大四畢業,正趕上中國經濟大蕭條之時,我一名211大學的畢業生居然連一份工作都沒找到,投了幾十份簡歷至今仍杳無音信。但打開電視看到的仍然是邪黨喉舌宣傳中國經濟一片光明!這種鬼話誰會相信?現在我覺醒了,看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故聲明退出邪惡中共組織,不再與其同流合污!」

同日,遼寧大連的南宮石說:「都說共產黨像黑社會,但是它都不如黑社會,起碼黑社會不騷擾老百姓,中國共產黨專門欺壓中國人割韭菜壓榨到最後一滴血。二會號稱代表民意的舉手機器們見到記者採訪拔腿糾就跑。中共這個體制早已經爛到根了。天滅共產黨,三退保平安!我聲明退出黨團隊。」

3月6日,Leo Wang說:「反思過去所受欺騙和洗腦宣傳,聲明退出限制公民自由、拒不實行憲政的中國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3月13日,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的謝彩霞等5人也說:「我們身處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無可奈何地苟活著,即使壓迫未波及我們,我們也感受到了邪教對中華同胞的迫害,他們對我們的洗腦導致我們身邊的人仍然沒有覺醒。至此申請退出共產黨、團、隊,來讓我們的靈魂得到解脫和淨化。」

近30年來,數億海內外民眾因不再受中共洗腦宣傳所惑,認清其邪惡本質及對中華民族的傷害,以聲明三退的形式,與其劃清界限,匯集成了當代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即當今世界上難以忽略的這場民眾精神覺醒運動。

截至美東時間2024年3月18日,已有超過4億2,755萬海內外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等一切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