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二代對習不滿加劇/中共體制脆斷四大跡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澤西喜迎神韻 各級政要頒10封褒獎祝賀
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3月28日—31日,蒞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市」,帶來五場演出。

分析:紅二代對習不滿加劇 未來會出大事
中共軍隊大批高層將領被拿下後,最近又傳出退役上將劉亞洲被判無期徒刑的消息。有分析認為,中共黨魁習近平對紅二代的整肅,是殺雞儆猴。現在紅二代對習不滿加劇,未來難保不出事,而且爆發時一定出大事。

分析:中共體制可能脆斷 四大跡象已顯
中共「兩會」後,總理李強的權力進一步削弱,中共黨魁習近平持續集權,但有分析認為,中國各類抗爭不斷升級,各個領域的「黑天鵝」隨處可見,再加上軍隊對習不滿,有可能使中共體制突然脆斷。

【熱點互動】邯鄲初中生殘忍遭害 三「惡魔」能否受嚴懲?
中共黨魁兩會後視察湖南,再提「新質生產力」,中共釋放「行動方案」拉攏外資,能否奏效?

中國疫情持續 官方提「X病毒」惹疑
近來,中國社交網站上「X病毒」成了熱門話題,不少家長發帖說:「兒童醫院爆滿,現在活下去真難。」

中國女子花近3萬元買金手鐲 含金量僅10克
中國黃金價格大漲,不少民眾在經濟形勢低迷下購買黃金來保值。然而市場上不斷爆出「以假充真」的黃金來欺騙消費者。近期,上海女子在網絡上花了近3萬元購買的足金手鐲,檢驗出來只有10克是真金,其它都是銀。

「新質生產力」難倒中共官員 各地開啟跨省交流
中共兩會結束後,各地官員跨省交流如何發展所謂的「新質生產力」。專家表示,面對中國經濟困境,中共黨魁習近平無計可施,提出「新質生產力」這一子虛烏有的概念,令各級官員摸不著頭腦。

中共外長訪悉尼遭抗議 法輪功要求停止迫害
週四(3月21日),中共外長王毅到訪澳大利亞悉尼,在新南威爾士州議會和州長會面。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外集會抗議。

消息:中植集團總裁顏茂昆被抓 曾任最高法院庭長
日前,中植集團(中植系)所屬財富公司高管等多人被抓。有消息指,中植集團集團總裁顏茂昆也被帶走調查。

邯鄲初中生殺人案 當局壓制消息 律師受阻攔
近日,河北邯鄲初中生殺人案受到舉國關注,民眾紛紛呼籲嚴懲凶手。但中共當局則壓制信息,刪帖封號。受害人代理律師疑似受到當地官方威脅和阻攔。

「我姥爺是縣長」 邯鄲高中生重拳打傷同學睪丸
中共權貴子女經常欺男霸女,「我爸是李剛」又出新版。河北邯鄲一名地方中共政協委員找媒體「維權」,控訴兒子被一名自稱「老爺是縣長」的同學長期霸凌,還被重拳打傷兩側睪丸。

【快報完整版】「愛你 再見」趙安吉臨終遺言曝光
澳洲收緊學生簽證 减轻租屋市場压力;赵安吉酒驾掉入池塘时 临终遗言曝光。

趙安吉酒駕沉塘溺亡 死前通話8分鐘
據美國德州警方最新報告顯示,美國前勞工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的死因,是酒駕墜入池塘溺亡。

億萬富翁覃輝向亞當斯非法捐款 前妻爲市長幕僚
原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老闆、中國億萬富豪覃輝,日前在美國承認非法政治捐款等罪名,他的前妻劉多也被曝光是紐約市長亞當斯的幕僚。

中國實習醫生接連自殺 知情者揭內部亂象
最近一週,廣西南寧市同一所醫院接連兩名實習醫生自殺,引起輿論關注。3月21日,有醫生在社交媒體揭露醫院內部亂象,登上熱搜。

【禁聞】記者直擊:黑龍江新墳翻倍 內蒙火化爐晝夜不停
化名王鑫的黑龍江大慶殯葬用品業者對新唐人記者表示,當地最近死人很多,年輕的、年老的都有。

【神韻早期節目】藏鼓豪情(2017年製作)

【秦鵬觀察】《三體》上映爆火 諷刺中共黨魁?
【新聞五人行】中共急推「正當防衛」 給誰挖坑?
【探索時分】美特種部隊駐台 粉紅驚呼亡黨亡國
【菁英論壇】劉亞洲判無期 和李克強相同
【健康1+1】不死癌症 症狀曝光

【全球新聞】3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2日完整版(1)
【晚間新聞 】3月2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2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