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爺是縣長」 邯鄲高中生重拳打傷同學睪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中共權貴子女經常欺男霸女,「我爸是李剛」又出新版。河北邯鄲一名地方中共政協委員找媒體「維權」,控訴兒子被一名自稱「老爺是縣長」的同學長期霸凌,還被重拳打傷兩側睪丸。

日前受害者父親向陸媒「封面新聞」控訴,2023年5月24日晚,自己上高中的兒子小康晚自習後返回宿舍,被同班同學莊某打傷睪丸,至今未能完全康復,無法上學。

小康父親稱,莊某和小康是高一同班同學,平時就經常對小康進行騷擾和侮辱,撕課本、搶零食、取侮辱性的外號還是輕的,有時候他甚至會趁小康在厠所蹲著大便時,闖進去騎在小康頭上。

父親稱,小康在事發前一個月曾向老師求助,老師把莊某喊去批評教育,「他表面上道歉、悔改,私下卻變本加厲,時不時往孩子身上撞,拳打腳踢」。

莊某比其他孩子大半歲,平時就經常打架鬥毆,惹了事總是「賠償了事」。小康跟家長說,「惹不起他,要躲著他走,免得麻煩。」

事發當晚,莊某看到小康一個人在宿舍,進去就對著小康下體連打兩拳。小康躺在地上疼得起不來,後來被送到醫院。

父親說,小康在四年前曾做過睪丸手術,這次被打後再次接受了手術。他提供的多份醫院診斷報告顯示,小康的診斷結果為「雙側睪丸損傷」。

事發後,學校和教育局先把莊某轉學處理,派出所說等傷情穩定後再做鑑定。結果去年9月份開學,小康試著去上學,卻發現莊某也回到學校,並且追到小康宿舍門口挑釁,說他「姥爺是縣長,父親是幹部」。

父親說,小康去年兩次試圖返校上課,但是一旦長久站立、坐著或者走路,睪丸就會再次腫脹、疼痛,後來一直休學至今。

事後當地司法部門以「超出機構鑑定能力」為由,讓家屬到外地鑒定。因為無法鑑定傷情,派出所一直未追究對方的責任,莊某及其家屬也從未道歉。

受害人父親強調,自己是當地一名醫生,還是區政協委員,「要不是孩子傷的位置特殊,我不會不顧及人情關係來追究這個事」。

莊某的父親回應媒體稱,兩個孩子「只是鬧著玩」,「又沒有傷情,你找我幹什麼」。他還聲稱,「他姥爺也不是縣長,我也不是幹部,有問題你們找警察。」

在輿論壓力下,地方當局20日發布通報稱,2023年5月,邯鄲市經開區卓越中學學生莊某、小康(網稱)發生衝突,小康下體受到損傷。事情發生後,雙方在經濟補償問題上「未完全達成一致」。

通報還稱,莊某的姥爺和父親「均為普通職工」。

不過,這種説法似乎和小康父親敘述的情節不符。鑒於中共通報的可信度普遍較低,許多網民傾向於相信受害者的説法。有人說,一個政協委員的孩子被打壞了都沒人管,還要求助媒體,可見打人者的家庭不一般。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