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長訪悉尼遭抗議 法輪功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週四(3月21日),中共外長王毅到訪澳大利亞悉尼,在新南威爾士州議會和州長會面。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外集會抗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中共外長王毅到訪澳大利亞悉尼之際,當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正在新州議會外舉行抗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5年的迫害。

現場法輪功學員(喊口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天滅中共!」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所有中國人的迫害。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他其實於國於民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所以法輪功對於中國和中國人民都是一件好事。而迫害法輪功其實傷害的不單單是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而是傷害了所有的善良的中國人。因為對『真、善、忍』的迫害實際上是對所有人性和道德良知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魏女士:「昨天在(堪培拉)議會大廈前看到,很多的民眾團體都來抗議中共,說明中共真的是對中華兒女犯下了很大的罪惡,真的是罄竹難書。它被解體的這一天我看也為時不遠了。」

當天,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廣場集會,並呼籲澳洲政府營救澳洲公民在中國大陸的親人。

法輪功學員陳曉:「我的母親(譚澤禎)在中國大陸被中共非法關押五次,抄家20次。她多次被當地公安局、『610』強行送進不同地方的洗腦班,遭受各種難以想像的殘酷折磨和虐待。」

法輪功學員莊瑋:「我的丈夫黎濤先生因為堅守法輪功的信仰,曾經被非法勞教一年半。他經歷了很多的酷刑,甚至被綁在死人床上。然後他以絕食的方式堅守了他的信仰。」

「直到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十年了。當我和孩子離開中國的時候,孩子才只有三年級。如今她已經是大學一年級的新生了。」

悉尼居民Louise Wynn:「我認為人們有信仰的自由,有以個人方式表達自己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