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喜迎神韻 各級政要頒10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3月28日—31日蒞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市」,帶來五場演出。神韻未演先轟動,新澤西州各級政府官員相繼發來10封褒獎賀信

新澤西州40名參議員和80名議會聯合決議,在信函中寫道:「新澤西州的繁榮與活力,很大程度取決於神韻藝術團的傑出藝術家們。神韻藝術家們用獨特的才能與天賦,為我們的世界提供新的視角。並表示新澤西州的立法機關,歡迎神韻,向神韻卓越的功績致敬,衷心祝願神韻藝術團在未來繼續取得成功。」

2024年3月28日—3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蒞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市」,帶來五場演出。上左起:聯邦眾議員范德魯Jefferson Van Drew;新澤西州紐瓦克市長拉斯·巴拉卡Ras J. Baraka;新布朗斯維克市市長詹姆斯卡希爾Jim Cahill;(下左起)艾塞克斯郡行政長官小約瑟夫·N·迪文森佐Joseph N. DiVincenzo, Jr.;聯邦眾議員佩恩Donald M. Payne Jr.;艾塞克斯郡專員委員會發來褒獎信,祝願神韻演出成功。(新唐人合成)

聯邦眾議員佩恩(Donald M. Payne Jr.)在賀信中稱讚道:「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的共通語言,將中國文化帶到現實之中。」他表示神韻「以精彩的演出,激勵和教育世界各地的人們;引領內蘊深厚的文化復興」。

聯邦眾議員范德魯(Jefferson Van Drew)發出公告表示:「神韻藝術團對所有人的啟發,其能量和成就,讓我們看到充滿希望的未來和承諾。」

新澤西州紐瓦克市長拉斯·巴拉卡(Ras J. Baraka)在祝賀信中稱讚:「神韻將文化與宏偉的遺產融合在一起,帶給觀眾娛樂、教化與啟迪,並讓觀眾驚豔得屏息。」

市長表示很高興歡迎神韻回到紐瓦克:「神韻復興古典藝術,並賦予觀眾力量。」

紐瓦克理事會成員聯合決議,在信函中寫道:「神韻取材自真實故事,發生在當今,面對信仰迫害、充滿勇氣的故事,往往是觀眾認為最感人、最有希望的。」

新布朗斯維克市市長詹姆斯卡希爾(Jim Cahill)發來致詞,信中稱讚:「神韻文化底蘊深厚的演出將為我市增添光彩,並鼓勵居民與賓客把握機會,見證神韻令人驚豔的才華與藝術性。」

「並宣布2024年3月28日至31日,為新布朗斯維克市神韻藝術團日。」

艾塞克斯郡專員委員會,在公告中表示:「神韻正在引領中國共產黨統治下,幾乎消失殆盡的深厚文化的復興。」

艾塞克斯郡委員會在賀信中表示:「神韻享譽國際的作品帶來了激勵人心的體驗,非常美麗、充滿能量和優雅,」並表示「精彩的演出和引人入勝的故事豐富了我們的社區。」

艾塞克斯郡行政長官小約瑟夫·N·迪文森佐(Joseph N. DiVincenzo, Jr.)在信函中讚譽神韻:「非凡的編舞、高難度翻騰、旋律以及色彩豔麗的服飾和背景,創造了令人難忘的多方面體驗,對任何觀眾都有著巨大的影響。」他期待神韻2024年的全新演出,並祝福神韻再次巡迴演出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購票資訊】
紐瓦克(Newark) Apr25-28 五場演出
https://www.shenyun.com/newark/city/newark?_tuid=ab1cf4d4-72a4-d82d-b9f1-624f0728cc6b

新布朗斯維克市(New Brunswick)Apr28-31 五場演出
https://www.shenyun.com/newark/switch/newbrunswick?_tuid=ab1cf4d4-72a4-d82d-b9f1-624f0728cc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