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8日維權動態 武漢異見人士毛善春被逮捕 家屬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異見人士毛善春被逮捕 家屬失聯

武漢異見人士毛善春,今年1月在湖北省兩會期間被抓,他的女兒和姐姐也相繼失聯,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毛善春已經被以『尋釁滋事罪』正式逮捕。

杭州人權活動人士鄒巍被國保警告

浙江杭州人權活動人士鄒巍,3月17日被國保警察談話,後被帶至文暉派出所關押,幾個小時後才釋放回家。國保警告他不得離開杭州,不得在網路上發布兩會期間被警察旅遊的消息。

江蘇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被拘留5天

江蘇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因不服信訪終結書繼續控告,遭到當局報復,被以尋釁滋事罪拘留5天,他自己家和姐姐家都遭到警察搜查,姐姐還被打傷。目前,吳其和已經獲釋回家。

廣州數百退休人員集會 抗議退休金減少

廣州數百退休人員,3月15日到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集會,抗議退休金減少。這是廣州市政府取消每月535元的養老金倒掛補貼後,廣州退休人員的例行抗議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