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8日维权动态 武汉异见人士毛善春被逮捕 家属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异见人士毛善春被逮捕 家属失联

武汉异见人士毛善春,今年1月在湖北省两会期间被抓,他的女儿和姐姐也相继失联,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毛善春已经被以‘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

杭州人权活动人士邹巍被国保警告

浙江杭州人权活动人士邹巍,3月17日被国保警察谈话,后被带至文晖派出所关押,几个小时后才释放回家。国保警告他不得离开杭州,不得在网路上发布两会期间被警察旅游的消息。

江苏苏州维权人士吴其和被拘留5天

江苏苏州维权人士吴其和,因不服信访终结书继续控告,遭到当局报复,被以寻衅滋事罪拘留5天,他自己家和姐姐家都遭到警察搜查,姐姐还被打伤。目前,吴其和已经获释回家。

广州数百退休人员集会 抗议退休金减少

广州数百退休人员,3月15日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集会,抗议退休金减少。这是广州市政府取消每月535元的养老金倒挂补贴后,广州退休人员的例行抗议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