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0日維權動態 河北樓盤欠工資 工人樓頂拉橫幅討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費淑芹在獄中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依蘭縣77歲的法輪功學員費淑芹,因堅持信仰,2013年3月被中共非法判刑13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近10年,身心受到嚴重摧殘,2023年2月16日在獄中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網路封鎖,消息最近才傳到海外。

河北樓盤欠工資 工人樓頂拉橫幅討薪

河北石家莊樓盤遠洋風景長安,拖欠工人工資,3月9日,工人爬上樓頂,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上海兩會期間 訪民因舉報官員遭刑拘

上海訪民孫洪琴1月25日因向上海兩會秘書處遞交控告地方政府官員的材料,被工作人員報警後,送往府村路500號黑監獄,之後,又被強行送看守所刑事拘留。她在看守所感染了甲、乙流病毒,2月24日被強行抬出看守所,但未給釋放證。現在,又因中共召開全國兩會而「被旅遊」。

遼寧訪民雷鳳春進京上訪 被批捕

遼寧瀋陽訪民雷鳳春,因到中共國家信訪局多次登記,被瀋陽市地方政府強行從北京截訪,1月19日押回當地後,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2月23日,再被瀋陽市鐵西區檢察院批準正式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