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1日維權動態 江蘇訪民楊麗在京醫治腎病 遭警察毆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訪民楊麗在京醫治腎病 遭警察毆打

江蘇省常州市訪民楊麗因在中共兩會期間到北京醫治腎病,3月7日被警察打到不省人事,然後趁天黑強制拖拽著送回家,楊麗的父母看到她受傷虛弱,連坐都坐不住,拒絕接收並要求當局救治。之後楊麗被當局用救護車拉走,目前情況不明。

遭拘留14天 四川秋雨聖約教會吳五清獲釋

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教會傳道士吳五清因舉辦今年第一次全教會線下主日崇拜活動,2月25日被警方以「涉嫌組織非法集會」罪名行政拘留14天。3月10日,他已經獲釋,平安回到家中。

天津維權人士鄭建慧攜子北京看病 被攔截

天津維權人士鄭建慧,3月10日帶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兒子去北京看病,買好車票即將進站時,被安檢人員攔截,不讓進站。

王小剛正當防衛案 律師會見當事人遭刁難

陝西省咸陽市王小剛正當防衛案發生至今已1年6個月,當事人王小剛在獄中已被迫害成植物人,法院仍對他審訊,但不讓家屬委託的律師介入。3月7日,王小剛的法定代理人、妹妹王小琴陪同律師到咸陽市渭城區看守所會見王小剛,同時向渭城區法院重新提交委託手續。但遭到看守所和法院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