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4日維權動態 兩會期間被關黑監獄 訪民唐兆星獲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兩會期間被關黑監獄 訪民唐兆星獲釋

福州訪民唐兆星今年2月20日進京上訪,被北京公安攔截,之後,轉交給福建駐京辦人員。23日被綁回福州關進黑監獄,直到3月13日早上才被釋放。當天下午,他又到福建省高院門口舉白紙抗議。

南京史庭福被跨省抓捕 不准律師會見

南京公民史庭福,因幫助新疆阿克蘇生產建設兵團果農維權,今年1月15日被新疆當地公安局抓捕、刑拘,2月8日再被正式批捕。目前,他被關押在新疆阿拉爾市看守所,不准律師會見。

河南街頭現標語: 共產黨是披著羊皮的狼

河南許昌市一名老人,3月13日騎著一輛掛著標語的車,在街頭抗議。白底黑字的標語上寫著:「共產黨你是披著羊皮的狼,共產黨你吃盡了我的血肉」等內容。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非法集資 老人堵路討錢

陝西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非法集資爆雷,涉及資金十多億,很多人幾十年的血汗錢打了水漂。3月14日,一群老人聚集在一起,舉著標語,堵路討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