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7日維權動態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案 二審將開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鐵鏈女關注行動者群體 獲頒人權獎

江蘇徐州「鐵鏈女事件」曝光已經兩年,3月14日維權網發布公告說,今年的「曹順利人權捍衛者紀念獎」,將頒給關注「鐵鏈女行動者群體」,表彰他們致力於基層婦女權益領域的政策倡導和公共傳播。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案 二審將開庭

上海知名維權人士季孝龍,2022年8月31日因不滿封城,公開發聲而遭抓捕,一審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6個月。季孝龍不服上訴,二審將在下週開庭,法院沒有給律師書面通知,只在3月15日電話告知。

山東訪民孫愛榮被穩控 不許外出就醫

山東省滕州市訪民孫愛榮被當地政府穩控,不許外出就醫。3月7日,她在被政府安排住進滕州市中醫院後查出腦梗塞等多種病症,但醫院卻不對症治療。目前,她還在反覆投訴中。

湖北陽新電子廠搬空跑路 工人集體討薪

湖北省黃石市陽新縣華海才電子公司,被老闆搬空跑路,3月16日,工人到工廠上班才發現。被拖欠工資的工人無奈,聚集在廠門口,希望討回血汗錢,並獲得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