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3月15日維權動態 湖北隨州集資受害人市府維權 高喊口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村委強佔土地 廣東汕頭村民集體抗議

廣東省汕頭市海門鎮洪洞村村民抵制村委強佔土地,3月13日,村委會前靜坐抗議,但無人理睬。

寧波村民抵抗強拆 遭警察鎮壓

浙江寧波小港街道新建村遭遇政府強拆,3月14日,村民爬上房頂抵制,警察進村鎮壓,多名村民被抓走,房屋被夷爲平地。

湖北隨州集資受害人市府維權 高喊口號

湖北省隨州市玉龍供水公司非法集資,以9%的年利率,向當地民眾集資18億元,但還款期限已經過了4年,投資人仍然沒有收到還款。3月11日,上百名集資受害人聚集在隨州市政府門前的馬路上抗議,高喊「還錢」等口號。

湖南科技大學封堵通道 村民抗議遭驅逐

湖南科技大學砌牆封堵道路影響通行,引發附近村民的不滿,3月13日,村民們聚集在學校門口抗議,校方派出大量保安驅逐,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