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2日維權動態 山東女企業家到法院控告政府 途中被打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女企業家到法院控告政府 途中被打傷

山東民營企業家張楓英與丈夫胡正秋,3月10日到法院控告山東省政府不作為,途中遭7輛車包圍追打。目前,張楓英夫婦和女兒都因被打受傷在醫院住院治療。張楓英因價值近千萬的工廠被淄川區法院與他人勾兌偷拆,財產被掠奪一空而長期維權。

遭迫害精神失常七年 法輪功學員邢安梅離世

遼寧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邢安梅,因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一年,她在獄中遭酷刑,被折磨致瘋。回家七年後,於今年2月24日含冤離世,終年67歲。

黑省訪民馬波被關黑監獄吐血 當局不管

黑龍江訪民馬波,3月3日,被佳木斯市駐京辦雇黑車,強行拖到車上毆打。之後帶回佳木斯市一家賓館關押。3月11日馬波突然出現吐血。但報警後,警察不管,街道人員也不管。

北京中醫大查反黨組織 女生被逼自殺

大陸高校近期爆出所謂反黨事件,一些學生被當局指控參加反黨夏令營遭到清查,其中北京中醫藥大學研究生梁燕,不堪校方的刑訊逼供,服藥和割腕自殺。獲救後又與維權家人一起失蹤,目前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