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強保祖墳難保官運/傳中科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體現對善的信仰 前副教育部長向家長力荐
雅倫女士是波蘭下西里西亞省的祕書長,在2009-2012年間擔任波蘭國民教育部副部長。

美海關官員散播中共謊言阻神韻 議員嚴重關切
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在巡演返美時,遭到美國海關說中文的職員的盤查。

李強保祖墳難保官運 中紀委前官員解內情
港媒披露,中共總理李強上任後派人看守祖墳,以保官運,但他的職權仍被逐步削弱。

傳中國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抄家用6小時
日前網絡熱傳中科院院士、北京積水潭醫院原院長田偉夫婦被抓,田偉被嚇得大小便失禁。

【新聞週刊】燕郊爆炸疑團重重 中共兩會狀況頻出
3月13日,河北燕郊鎮迎賓路發生沖天大爆炸,一棟建築物瞬間被炸毀,造成至少7死27傷的慘劇。

若台海開戰 中共最怕美軍哪些兵力和武器?
目前中共對台灣的軍事挑釁成為常態,隨時有擦槍走火的風險,台灣軍方也公開證實,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教官駐紮台灣,幫助台灣軍隊訓練。美國總統拜登曾多次聲明,若中共對台灣發動攻擊,美軍會出兵保護台灣。

金條、金豆、金手鐲 中國掀起搶購潮
中國正經歷15年來最嚴重的通貨緊縮,股市波動劇烈,銀行利率過低,中國Z世代正在將自己的財務安全寄託在金豆上。然而專家表示,如果不了解真金和假貨之間的區別,就會面臨危險。

專家:「新質生產力」成笑柄 暴露習困境
今年兩會熱炒「新質生產力」一詞,專家表示,中國經濟面臨崩潰,中共政權搖搖欲墜,中共黨魁習近平坐困愁城,提出這一子虛烏有的概念,再度成為笑柄。

【新聞週刊】68年首次 川普拜登再次對決美國總統
週二舉行的美國大選初選,足以讓領跑的兩黨參選人,鎖定黨內提名。美國大選再次形成川普對陣拜登的局面。

【新聞週刊】打擊中共認知戰 美眾院剝離TikTok法 台或跟進
在中共對台威脅下,美台軍事關係更進一步,依照2023年《國防授權法》,美國已派遣軍事顧問到台灣,將進行對台軍事訓練。此次雙方軍事合作被稱作美台雙方軍事關係的里程碑。13日,美眾院通過剝離TikTok法案,台灣方面稱將在未來可能跟進。

四川雅江山火吞噬村莊 400公里外成都天空染黃(視頻)
3月15日,四川甘孜雅江縣突發山火,迅速蔓延,有村莊被大火吞噬。山火煙塵遮天蔽日,400公里外的成都天空被染黃,引起關注。

懼民眾有冤哭訴 傳中共移走包公像 關閉包公祠
近日,網傳有民眾接連到河南開封公祠哭訴,被疑有冤情無處申,中共當局移走了包公像,關閉包公祠。網友諷刺:「做賊心虛。」

彭斯宣布不支持川普 也不支持拜登
週二(3月12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和拜登各自贏得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並積極為重賽做準備。

小心為妙 房屋出現7種氣味不容忽視
家裡出現揮之不去的奇怪氣味令人不悅,有時也可能是更嚴重問題的徵兆,如果不採取行動,可能會使家人健康和房屋面臨嚴重受損的風險。家庭維修、管道和供暖專家警告,絕對不應忽視7種氣味。

【新聞五人行】胡編為何推方芳?美挖中共暗樁
【菁英論壇】黃金時代來臨 金銀會漲10倍?
【時事金掃描】俄大選多處被燒 中國爆X疾病
【健康1+1】這種蛋 強筋又增肌

【全球新聞】3月1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