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强保祖坟难保官运/传中科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体现对善的信仰 前副教育部长向家长力荐
雅伦女士是波兰下西里西亚省的秘书长,在2009-2012年间担任波兰国民教育部副部长。

美海关官员散播中共谎言阻神韵 议员严重关切
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在巡演返美时,遭到美国海关说中文的职员的盘查。

李强保祖坟难保官运 中纪委前官员解内情
港媒披露,中共总理李强上任后派人看守祖坟,以保官运,但他的职权仍被逐步削弱。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抄家用6小时
日前网络热传中科院院士、北京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夫妇被抓,田伟被吓得大小便失禁。

【新闻周刊】燕郊爆炸疑团重重 中共两会状况频出
3月13日,河北燕郊镇迎宾路发生冲天大爆炸,一栋建筑物瞬间被炸毁,造成至少7死27伤的惨剧。

若台海开战 中共最怕美军哪些兵力和武器?
目前中共对台湾的军事挑衅成为常态,随时有擦枪走火的风险,台湾军方也公开证实,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教官驻扎台湾,帮助台湾军队训练。美国总统拜登曾多次声明,若中共对台湾发动攻击,美军会出兵保护台湾。

金条、金豆、金手镯 中国掀起抢购潮
中国正经历15年来最严重的通货紧缩,股市波动剧烈,银行利率过低,中国Z世代正在将自己的财务安全寄托在金豆上。然而专家表示,如果不了解真金和假货之间的区别,就会面临危险。

专家:“新质生产力”成笑柄 暴露习困境
今年两会热炒“新质生产力”一词,专家表示,中国经济面临崩溃,中共政权摇摇欲坠,中共党魁习近平坐困愁城,提出这一子虚乌有的概念,再度成为笑柄。

【新闻周刊】68年首次 川普拜登再次对决美国总统
周二举行的美国大选初选,足以让领跑的两党参选人,锁定党内提名。美国大选再次形成川普对阵拜登的局面。

【新闻周刊】打击中共认知战 美众院剥离TikTok法 台或跟进
在中共对台威胁下,美台军事关系更进一步,依照2023年《国防授权法》,美国已派遣军事顾问到台湾,将进行对台军事训练。此次双方军事合作被称作美台双方军事关系的里程碑。13日,美众院通过剥离TikTok法案,台湾方面称将在未来可能跟进。

四川雅江山火吞噬村庄 400公里外成都天空染黄(视频)
3月15日,四川甘孜雅江县突发山火,迅速蔓延,有村庄被大火吞噬。山火烟尘遮天蔽日,400公里外的成都天空被染黄,引起关注。

惧民众有冤哭诉 传中共移走包公像 关闭包公祠
近日,网传有民众接连到河南开封公祠哭诉,被疑有冤情无处申,中共当局移走了包公像,关闭包公祠。网友讽刺:“做贼心虚。”

彭斯宣布不支持川普 也不支持拜登
周二(3月12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和拜登各自赢得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并积极为重赛做准备。

小心为妙 房屋出现7种气味不容忽视
家里出现挥之不去的奇怪气味令人不悦,有时也可能是更严重问题的征兆,如果不采取行动,可能会使家人健康和房屋面临严重受损的风险。家庭维修、管道和供暖专家警告,绝对不应忽视7种气味。

【新闻五人行】胡编为何推方芳?美挖中共暗桩
【菁英论坛】黄金时代来临 金银会涨10倍?
【时事金扫描】俄大选多处被烧 中国爆X疾病
【健康1+1】这种蛋 强筋又增肌

【全球新闻】3月16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1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16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