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馬歇爾揭中共威脅:按摩院比星巴克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美國聯邦參議員羅傑·馬歇爾日前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中共威脅美國的途徑之一是支持黑幫,攪亂美國社會,這還只是其精密系統中的一環。來看他的分析。

美國國會參議員羅傑·馬歇爾:「幾十年來,中共製造了芬太尼前體,此前還製造了甲基苯丙胺前體,把它們交給龐大的中國黑幫組織,經過這些組織交給墨西哥毒梟。毒梟經營、銷售這些毒品,就像我說過的那樣,這是洗錢的一部分。」

羅傑·馬歇爾在堪薩斯州巴特勒縣長大,獲得醫學博士學位,行醫超過25年,在陸軍預備役服役七年。作爲婦產科醫生,他接生了五千多名嬰兒。他在官網上說:「這使他對生命的神聖性有了深刻的認識和熱情,並對醫療保健系統有了深入的了解。」

馬歇爾認為,美國毒品和中國黑幫經營的色情場所氾濫,背後有中共的黑手。

羅傑·馬歇爾:「現在,哪裡有芬太尼中毒、毒品販賣,哪裡就會看到人口販運的激增。至少在我的選區是這樣,當地的警長、警察、高速公路巡邏隊、堪薩斯調查局告訴我,現在的按摩院星巴克咖啡館還多。」

馬歇爾指出,非法移民為了生存,很容易成為廉價勞動力和被中共操控的棋子。除了經營按摩院背後的色情生意,中共還有目的地購買美國企業。

羅傑·馬歇爾:「我們越來越多地看到中共相關企業收購美國企業、美國農地和食物鏈中的美國公司,無論是種植還是加工小麥,養牛還是加工牛肉,特別是豬肉產業。他們(中共)關心的是在哪裡購買農田,他們的目標似乎是軍事設施附近的農田。」

馬歇爾認為,中共運作的複雜系統還不只是色情、毒品和購買美國企業,中共還通過TikTok等社交平台,影響著美國年輕人的價值觀。

羅傑·馬歇爾:「我是一名醫生。TikTok的風險超過好處。我再次強調,美國人要明白,中共正試圖從空中、陸上和海上攻擊美國。我指的是通過間諜活動、通過傳播錯誤訊息,這是他們攻擊弱勢群體,也就是我們的年輕人更有效的方式。」

一項要求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與TikTok分家的法案,預計最快本週送交國會眾議院全體表決。

羅傑·馬歇爾:「我們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來阻止它,我不知道除了禁止TikTok之外,還有什麼其它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