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眾議院RSC主席:繼續推動彈劾案與以色列軍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委員會」是國會最大的保守派黨團,早前針對「國土安全部部長」的彈劾案,委員會主席「凱文·赫恩」(Rep. Kevin Hern)接受了本台專訪,來看詳情。

對此,美國聯邦眾議院議員、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赫恩表示,他相信,馬約卡斯最終將被彈劾。

美國國會眾議員、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 赫恩:「一旦在多數黨領袖斯卡利斯的全力推動下,我們的多數黨重回應有的地位,加上幾場特別的投票,我相信他最終會受到彈劾。我們看到的信息是, 馬約卡斯確實有問題,而且證據確鑿。要麼他是故意違反法律,要麼他實際上是在執行總統的命令。無論哪種情況,他都沒有盡到保衛國家免受南部邊境非法移民衝擊的職責。」

同一天,眾議院議長約翰遜提出的一項獨立的、176億美元的以色列援助法案,在特殊的快速通道表決中,被否決。

「我要說,全世界都在看,我們將如何支持我們在世界各地的盟友。」

「我認爲,他(眾議院議長)試圖向以色列議會和其他人保證,我們會支持他們,我們會盡共和黨所能,保護好我們與以色列的關係,支持他們的兄弟和軍隊。」

「哈馬斯的所作所爲是一種暴行,他們無故殺害了1200名猶太人。」

「而現在你們看到的是,以色列正竭盡全力保護自己免受哈馬斯未來的襲擊。」

赫恩議員表示,以色列正在遭受巨大的戰爭威脅。需要緊急推動對其軍事援助。

「我們將保護以色列,確保他們免受真主黨、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敘利亞人和其他人的攻擊,我們有責任這樣做。」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