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議員被酒店拒之門外 蒂凡尼揭非法移民產業鏈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湯姆·蒂凡尼,近日勘察美墨邊境問題時,被亞利桑那州土桑市的一家酒店拒之門外。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爆出,這其中涉及的非法移民產業鏈內幕。

美國國會眾議員湯姆·蒂凡尼:「我只想進去看看這個地方是如何運作的,因為我們知道有很多移民住在這家酒店。」

酒店工作人員:「很遺憾,我們不允許非酒店員工和工作人員進入。」

美國國會眾議員湯姆·蒂凡尼,近日想要進入亞利桑那州土桑市的華美達酒店查看情況,被拒絕。2月9日,蒂凡尼將這一過程發布在X社交平台上。

他表示,這家酒店有聯邦資金資助,現在卻成為民選議員的禁地。

蒂凡尼:「我們會敦促司法委員會。女士,你可以轉告上級,我們要在這裡舉行聽證會。我覺得我們也應該在這裡巡視一下,你受僱於誰?你有名片嗎?」

經過反覆交涉,蒂凡尼最終還是沒能進入酒店。而酒店管理方甚至叫來保安驅趕他們。

蒂凡尼表示,運送非法移民的產業鏈中有多個環節,土桑市的華美達酒店就是其中一環。

美國國會眾議員湯姆·蒂凡尼:「我希望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現在該揭露將非法移民帶入美國的另一個環節了。我是說,這個過程已經完全產業化了。」

「正是這個鏈條,非政府組織是一個重要環節,就像這家酒店一樣,將這些非法移民帶入美國。要讓美國人民知道這到底有多糟,要讓他們知道繳納的稅金都去哪了。」

他呼籲聯邦政府撤回對非政府組織的資助,因為他們協助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蒂凡尼:「我知道這些慈善組織,天主教慈善機構、路德會社會服務機構、紅十字會等等,人們認為它們是出色的人道主義組織,目前也不知道自己繳納的錢是怎麼花的。他們不知道這些組織參與了將這些人帶到美國。我們需要切斷資金。」

蒂凡尼強調,幫助這些非法移民入境可不是什麼慈善事業,相反會給美國帶來危險,因為許多恐怖分子混在其中。

蒂凡尼:「此外,還有近二百萬逃犯,你知道,他們中的一些人也將成為恐怖分子,他們可能想在美國造成大規模傷害。大約一個月前,十幾個聯邦調查局特工,退休的聯邦調查局特工,他們說他們從未見過在美國如此之高的威脅。」

蒂凡尼已經要求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就華美達酒店事件舉行聽證,並將繼續對美國面臨的威脅發出警報。他表示,如果拜登總統不對此採取任何行動,那麼美國人民就要在11月大選時表明立場。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