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保邊境安全 美國兩黨共同立場下爭論為哪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保護美國邊境安全,是美國兩黨聲稱的共同立場,但美國參議院最近否決一項1180億美元的支出法案,其中就包括了美國邊境管控和對以色列以及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對此,共和黨眾議員「布雷欽」表示,這個所謂的兩黨法案,並不是非法移民問題的解決方案。

美國國會眾議員布雷欽表示,參議院的新法案意味著每天將允許大量的非法移民進入美國。

美國國會眾議員喬什‧佈雷欽:「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一旦我們的拘留中心達到五萬人,每天必須定額處理1400名非法移民案件。」

布雷欽強調,每天處理1400個非法移民案件,這對美國移民系統來說難以承受,而這麼多的非法移民也會給美國國內安全帶來威脅。

「如果讓非法移民帶上腳踝監視器會怎樣?腳踝監視器可以用鉗子剪斷,某些情況下也可以用剪刀切斷,如果有人割斷了腳踝監視器,然後他們就會消失在美國境內。」

布雷欽重申,移民系統改革的前提必須是邊境安全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堅信,我們必須最終解決邊境問題,關閉邊境,不再容忍非法移民數量增加。我們可以討論簽證,討論綠卡、法律結構,但必須在我們解決了邊境問題之後,在我們封鎖邊境之後,我們才能就其它問題進行有意義的對話。」

布雷欽認為,去年眾議院通過的H.R.2法案,即《2023年邊境安全法案》就可以起到維護邊境安全的作用。

「民主黨人控制的參議院去年五月就拿到了H.R.2法案,眾議院通過的這項法案無疑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強有力的邊境法案之一。它封鎖了邊境,讓我們回到川普時代的政策,然後將其編入法典,為什麼他們不想接受這個法案?如果他們認真對待這場危機,那為什麼不想通過這個法案呢?」

布雷欽指責民主黨,為了拿到更多選票而放開邊境,容許大批非法移民入境。

「不只是我,還有很多人都相信,移民問題仍然是蓄意造成的混亂,因為有些人的真正意圖就是想讓他們(非法移民)成為選民,想要增加民主黨重鎮人口普查的選民數量。」

布雷欽認為,就是通過這個方法,加州民主黨議員在眾議院的人數通常都超過了共和黨。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