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全國工作權利委員會主席看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美國兩黨初選密西根州初選當晚,全國工作權利法律保護基金會、主席馬克·米克斯,接受本台採訪。來看他對美國大選的看法。

全國工作權利法律保護基金會主席馬克·米克斯:「大約三週前,我們在華盛頓14人組成的執行委員會決定,支持拜登參選總統。有趣的是,汽車工人聯合會主席肖恩·費恩在電視上說,他之前剛說支持拜登。他說,這幾乎是逐字逐句的引用。他說,讓我明確一點,我們絕大多數成員不會投票給拜登。他們會把票投給自己的薪水。當他大聲宣布一些本不該說的話時,你會瞠目結舌。」

馬克·米克斯是全國工作權利法律保護基金會主席,也是擁有280萬成員的全國工作權利委員會的主席,該委員會爲工人提供免費法律援助,保護工人免受強制性工會制度的侵害。

米克斯認為,工會成員更傾向於支持川普。

米克斯:「但如果你回過頭來看NBC 1月份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在經濟管理和工資管理方面,和拜登相比,川普以22%的壓倒性優勢勝出,23%的人認爲他在幫助我們解決經濟問題方面更有優勢,處於更有利的位置。因此,肖恩·費恩說的是,我們的絕大多數成員不會投票給拜登,儘管工會支持他競選總統。」

美國國際卡車司機兄弟會1月底向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捐贈了4.5萬美元,這是工會支持共和黨的罕見案例。米斯克表示,這並不意外。

米克斯:「因爲他知道,全國絕大多數卡車司機都支持川普的議程,而川普在2016年贏了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印第安納州、俄亥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州的總統選舉。」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