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马歇尔揭中共威胁:按摩院比星巴克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美国联邦参议员罗杰·马歇尔日前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中共威胁美国的途径之一是支持黑帮,搅乱美国社会,这还只是其精密系统中的一环。来看他的分析。

美国国会参议员罗杰·马歇尔:“几十年来,中共制造了芬太尼前体,此前还制造了甲基苯丙胺前体,把它们交给庞大的中国黑帮组织,经过这些组织交给墨西哥毒枭。毒枭经营、销售这些毒品,就像我说过的那样,这是洗钱的一部分。”

罗杰·马歇尔在堪萨斯州巴特勒县长大,获得医学博士学位,行医超过25年,在陆军预备役服役七年。作为妇产科医生,他接生了五千多名婴儿。他在官网上说:“这使他对生命的神圣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热情,并对医疗保健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

马歇尔认为,美国毒品和中国黑帮经营的色情场所泛滥,背后有中共的黑手。

罗杰·马歇尔:“现在,哪里有芬太尼中毒、毒品贩卖,哪里就会看到人口贩运的激增。至少在我的选区是这样,当地的警长、警察、高速公路巡逻队、堪萨斯调查局告诉我,现在的按摩院星巴克咖啡馆还多。”

马歇尔指出,非法移民为了生存,很容易成为廉价劳动力和被中共操控的棋子。除了经营按摩院背后的色情生意,中共还有目的地购买美国企业。

罗杰·马歇尔:“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中共相关企业收购美国企业、美国农地和食物链中的美国公司,无论是种植还是加工小麦,养牛还是加工牛肉,特别是猪肉产业。他们(中共)关心的是在哪里购买农田,他们的目标似乎是军事设施附近的农田。”

马歇尔认为,中共运作的复杂系统还不只是色情、毒品和购买美国企业,中共还通过TikTok等社交平台,影响着美国年轻人的价值观。

罗杰·马歇尔:“我是一名医生。TikTok的风险超过好处。我再次强调,美国人要明白,中共正试图从空中、陆上和海上攻击美国。我指的是通过间谍活动、通过传播错误讯息,这是他们攻击弱势群体,也就是我们的年轻人更有效的方式。”

一项要求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与TikTok分家的法案,预计最快本周送交国会众议院全体表决。

罗杰·马歇尔:“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阻止它,我不知道除了禁止TikTok之外,还有什么其它方法。”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