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外長記者會再留懸念/中南海「三人幫」浮上檯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拜登總統將發表國情咨文演說
美東時間週四(7日)晚9點,美國總統拜登將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大紀元、新唐人將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秦剛去哪了?中共外長記者會再留懸念
3月7日的中共兩會記者會,王毅的現身再受關注,這也是秦剛被免外長,王毅回鍋後舉行的首場「兩會」外長記者會。王毅雖然對媒體回應了21個問題,但「秦剛去哪了?」等最敏感的人事問題,仍留懸念。

李強權力被矮化 中南海「三人幫」浮上檯面
今年中共兩會宣布取消「總理記者會」的舉措,被認為總理李強的地位被矮化。有分析指,習跟李強、蔡奇形成的「三人幫」,目前的權力分工已浮上檯面,蔡奇的份量明顯高於李強,李強權力進一步遭削弱,未來更聽命於習。

【快報完整版】美將限制中國生技公司 麥康奈爾支持川普競選
出重拳?美將限制中國生技公司;大翻轉!麥康奈爾支持川普競選;全面關閉?傳貝玲妃今夏退出中國。

《繁花》作者身世受關注 父親是中共間諜
香港知名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視劇《繁花》爆火,原著作者金宇澄的身世也受到關注。

專家:王滬寧想用「蜘蛛策略」吃掉台灣
專家表示,王滬寧的政協報告中暗藏中共併吞台灣的「暗黑手段」,王想用「蜘蛛策略」吃掉台灣。

為何冬天一直生病 張文宏:傳染病流行節律現異常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就「為何這個冬天一直在生病」的問題,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日前回應稱,流感等傳染病的流行節律,出現了紊亂。

兩會期間天象示警 中國多處地震 火流星砸北京
今年中共兩會異象頻出,取消了總理中外記者會;前國防部長李尚福無預兆,被免人大代表。 與此同時,中國多地接連發生地震,還有火流星在北京墜落,民間認為是不祥之兆。

新唐人專訪神韻領舞演員包正宇:舞韻傳文化
在2023年9月的新唐人全世界舞蹈大賽決賽中,來自紐約的包正宇以《謫仙醉》舞蹈一舉奪得金獎。

習重提「和平統一」 李強刪「和平」引發猜測
3月6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兩會小組會議上重提兩岸「和平統一」。在此之前,中共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留下「統一」,刪去了「和平」二字,引發猜測。

湖北民眾與截訪爆衝突 高喊:土匪打人了(視頻)
每年中共兩會期間,各地進京喊冤的訪民,遭到當局的暴力截訪。日前,湖北武漢一輛載有被綁架訪民的黑色轎車被民眾攔下,雙方發生了激烈衝突。現場民眾高喊:「土匪開始打人了!這樣整老百姓,哪裡來的黑社會!」

兩會消息:香港議員被急召回港 涉強推二十三條
3月6日,香港立法會多個委員會就《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公眾諮詢結果舉行聯席會議。

害怕禍從口出?兩會高官多拒絕外媒採訪
在中共官場詭異的氛圍下,參加兩會的高官多拒絕外媒採訪。此外,還有不少境外資深記者的記者證的申請,也被當局拒絕,原因不明。

青島黨官威脅抗議者:要是十年前把你埋了(視頻)
網傳視頻顯示,山東青島北海賓館修路堵住消防通道,引發居民抗議。一名黨官威脅要把抗議者「活埋」。

【大選連線】黑利宣布退選 川普拜登將再次對決
在超級星期二14個舉行共和黨初選的州中,川普拿下了13個,穩勝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

【禁聞】記者會取消 中共總理存在價值引質疑
李強的工作報告中,把國務院過去一年取得的所謂成績,也歸功於習近平,以及習思想的所謂科學指引。

李強兩會上誤吐真話:中國發展「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這句成語,多是離別時安慰對方的話。中共官媒在直播時,已經刪除口誤部分。

中共兩會宣布最低居民養老金提高20元 遭群嘲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日前在全國人大會上作報告時稱,中國居民養老金將每月增加20元(人民幣)。

李強喊發特別國債 此前3次發行均因「緊急情況」
中共總理李強宣布,未來幾年每年發行1萬億人民幣特別國債。美媒指,中共此前三次發行特別國債都是應對「經濟緊急情況」。學者指中共經濟再次陷入危機。

【新聞大破解】美16字定錨台海 連動全球戰略
【探索時分】最強坦克M1艾布蘭是如何被擊毀的
【菁英論壇】史上最粗暴兩會 張曉明禍港罪行
【新聞大家談】兩會細節李強作報告 三人幫詭祕互動
【健康1+1】可能損害您健康的10種食物

【全球新聞】3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6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