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天象示警 中國多處地震 火流星砸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今年中共兩會異象頻出,取消了總理中外記者會;前國防部長李尚福無預兆,被免人大代表。 與此同時,中國多地接連發生地震,還有火流星在北京墜落,民間認為是不祥之兆。

中共兩會期間異象頻出,3月4日,中國新疆、西藏、甘肅、遼寧等地接連發生地震。

3月5日上午10時07分,青海玉樹州雜多縣發生5.3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此外,中共兩會首日凌晨,北京市接連出現兩顆巨大的火流星從空中墜落,在下墜過程中爆炸。

民間認為,火流星墜落預示地上有大事將要發生,是不祥之兆。

資深時事評論員王赫:「在2020年5月份,當時開兩會,突然一下,北京的白天變成黑夜,這是個異象,然後2023年習近平人大兩會,他要第三任國家主席,結果這一天是沙塵暴突襲。人家就習近平這叫黃袍加身。就說明中共這個政權已經是走入末日了,岌岌可危了。因為中國傳統文化就像那個天災人禍,天象對應著人間的事情,觀乎天象以察時變,一直有這麼一個說法。」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其實在中國的這個傳統文化上,因為中國過去的傳統文化是非常講究天人相應的,也就是說按照中國傳統的文化來解釋、來解讀的話,這些現象都意味著,對當朝對現政權其實是非常不利的這麼一種徵兆。」

此外,中共人大發言人婁勤儉3月4日回答《聯合早報》記者提問時表示,李尚福不能參加本次兩會,因為他已經不是人大代表。

但2月26日,國防部官網將李尚福從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名單中移除,當時李尚福仍在軍方人大代表名單中。

唐靖遠:「就是習近平他可能試圖想在黨內呢,建立起一種以他一人獨尊為核心的這樣一個權力架構的體系,他要不斷的去破除之前在鄧小平時期所形成的一個所謂集體領導的這麼一個這個體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