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強做報告29次提「安全」/吳國光談中共取消總理記者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法國艾克斯首演爆滿 主流:時間為之靜止
3月4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現場氣氛熱烈,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前舞蹈學校創辦人索菲·法努奇女士(Sophie Fanucchi)驚歎神韻是非凡的藝術盛宴,彷彿凍結了時間,讓人們沉浸其中,獲得美好的精神啟迪。

習再談「高質量發展」 華日:中國在鋼絲上行走
中共兩會期間,黨魁習近平重申中國經濟要「高質量發展」。美媒評論說,習正在開啟高風險經濟轉向,中國在鋼絲上行走。

李強做報告29次提「安全」出現口誤官媒急刪
中共政局動盪不穩,高層內鬥持續。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做政府工作報告中,29次提到加強「安全」,16次提到黨魁習近平,並出現口誤,引發輿論關注。

吳國光談中共取消總理記者會:鬧劇變啞劇
中共當局突然取消總理記者會,被指是今年兩會的最大新聞。有學者表示,中共兩會原本就是「皇帝的新衣」,現在當局連鬧劇也不演了,直接變成啞劇。

【大選連線】美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登場 川普勝券在握
前總統川普有望在一週後,拿下超過共和黨提名所需的代表票數,正式獲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中共百种酷刑】碾踩手指腳趾
遼寧省女子監獄,八監區傳出陣陣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大慶法輪功學員王建輝自2022年1月7日被劫持到這裡,反覆遭到包夾人員碾踩十趾等酷刑折磨。

兩會記者被誤認訪民 警察問:買過恆大股票嗎?
中共兩會第二天,一名港媒記者過安檢時被人臉識別為「訪民」,意外曝光中共維穩資料庫的內幕。

高喊:支持法輪功 美國民運人士加入布魯克林大遊行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讚賞,三退是一場偉大的運動,讓所有人認清中共是「紙老虎」,並呼籲更多人響應。

德州警方再反轉 趙安吉之死被視為「不幸事故」
前美國勞工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溺亡調查,在日前再度反轉,警方表示,沒有轉變為刑事調查。

火箭軍政委徐忠波被免職後現身兩會 引猜測
中共軍隊高級將領被大清洗,其中火箭軍成為重災區。外界注意到,去年被免職的前火箭軍政委徐忠波現身中共兩會,引發猜測。

【新唐人快報】科技大戰 中共兩會定調對抗美國
中共兩會不提和平統一,台灣升級應對;中共兩會釋放信號,中美科技站對抗升級;超級星期二,臉書等多個Meta社媒服務中斷,Meta股價應聲下跌;李強報告,新瓶裝舊酒,香港恆指下跌。

兩會異象頻出 火流星墜落北京 多地地震(視頻)
中共兩會異象頻出,剛剛召開兩天,新疆、西藏、甘肅、遼寧均發生地震,還有巨大的火流星在北京墜落,引發關注。

秦剛在哪兒?謝鋒躲避採訪 張軍立馬閃人
中共前外長秦剛被免職後,至今下落不明。日前,中共駐美大使謝鋒日前在「兩會」上被問及秦剛現況,他拒絕接受採訪;而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則立馬閃人。

李強兩會首份報告 被指虛報數字 引噓聲一片
週二(3月5日),李強在中共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上,發表了他上任後的首份政府工作報告,涉及的內容,包括主要預期目標、宏觀政策取向,以及重點工作任務等。

聚焦兩會 專家:經濟困局難解 中共招術用盡
週二(3月5日),中共人大會議在北京開幕。如何走出中國經濟困局,成為主要議題。

【禁聞】荷蘭關閉駐重慶領館 評論:重要政治訊息
荷蘭駐華使館最近證實,正式關閉駐重慶總領事館。媒體透露這是因為荷蘭在重慶的商務活動有限。評論人士分析,作為中國在歐盟內的第二大貿易夥伴,荷蘭這一舉措不僅是政治上的重要訊息,也從經貿上呈現出歐洲國家的認知。

糙米營養豐富 1個小步驟簡單提升口感
如果您不喜歡糙米,那麼您可能錯過了營養大餐,糙米中含有各種可以調節身體機能的礦物質。

中共密令銷毀全部疫情資料 指導醫院造假
疫情持續肆虐中國,正在北京舉行的中共兩會,依然進行核酸檢測,但當局開始祕密銷毀疫情資料。本台獲悉,中共當局下令銷毀有關疫情的所有資料,而且地方政府派人指導當地醫院編造假數據。

【菁英論壇】未來太空戰 美國暗藏屠龍刀
【新唐人快報】李強報告新瓶裝舊酒 恆指下跌
【新唐人快報】超級星期二 臉書等多個Meta社媒服務中斷
【健康1+1】5類食物 一吃就降膽固醇
【百年真相】楊恆均為何被中共判處死緩?

【環球直擊】3月5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3月5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5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